芭樂芭芭芭

【善丸】天使x墮天使

  天使和墮天使產生了愛的火花。

  然而這是一段不被祝福的禁斷之戀,zura丸所在的天界和墮天使夜羽所屬的魔界無法容忍,千百年前神魔大戰的前夕,夜羽和zura丸殉情而死,而今生今世,我倆再續前緣——

「於是就誕下了愛的結晶,小惡魔露比!這就是爸爸和媽媽生下露比的過程唷」善子擺出自豪的招牌pose,對面前僅僅五歲的女兒露比說道。

「嘿——是這樣啊…」露比呆滯的點了點頭,怎麼覺得自己最想知道的那部份好像完全被省略了?

「善子醬,不要教露比醬一些奇怪的東西啦zura。」花丸放下手中折到一半的衣服,走向善露父女,把露比抱到自己的旁邊。「否則今晚不跟你睡zura」

「什、…?!呵…zura丸,你果然是有能力駕馭的了本墮天使的女人呢…所以說今晚!」

「不可以zura,善子醬你明天還要上班不是嗎?」花丸伸出食指,擋在湊近自己跟前的善子唇上。「而且絕對會把露比醬吵醒的哦…」

「嗚…是~……」善子眼角帶淚,無力的倒在花丸的膝枕上,還能聽到露比一邊說好乖、好乖,一邊撫摸著自己的頭呢。

  墮天使夜羽,完敗。

---------------------------------

  朋友提到了第一句話,之後…腦洞無法抑制。

  めざし老師的一年生小家庭設定真的世界好吃!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