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LLSS】在浦之星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梨子總受注意,主CP曜梨。

*前半段除梨子全成員性轉注意。

*性轉的名字有些是日文音譯與本名漢字有出入。






  我是櫻內梨子,來自東京音乃木坂學院的轉學生。

  原以為在內浦這個清靜的小鎮,高中生活可以在大自然的包圍中愉快的度過,說不定還能遇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真命天子…

  沒想到轉學第一天就被兩名同班同學捲進事件當中,還因此莫名其妙的展開逆後宮?!

  加入了自家學校的學園偶像團體,赫然發現自己是唯一一個女性成員,圍繞在身旁的是八位性格各異的帥哥。

  原本只是把他們當做BL來看待,殊不知八個人因為自己的出現開始了一場難分難解的爭奪戰,日常漸漸的有了轉變。

  在浦之星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本世紀絕不可錯過的乙女向攻略遊戲。

  化身主人公梨子與Aqours的另外八位成員(性轉)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吶吶,要不要來當學園偶像?就試試看嘛!很有趣的哦~』

  元氣十足的笨蛋leader——高海千歌。

『抱歉,阿千總是這樣子…肯定嚇到妳了吧…?』

  細膩敦厚的游泳系男子——渡邊曜。

『梨梨…妳有成為小惡魔的資質呢…不和夜羽一起墮天嗎…?』

  中二全開的墮天使夜羽——津島善男。

『噫?!!對、對不起……露比還不太習慣跟家人以外的女生接觸……』

  生性怕羞的小動物——黑澤露比。

『嗯?學姐妳也喜歡看書嗎?俺也…啊!又不小心說俺了zura…』

  精通zura語的文學少年——國木田花丸。

『覺得累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哦,南哥的懷抱永遠為妳敞開。』

  擁有Nice body的溫柔大哥哥——松浦果南。

『會彈鋼琴的妳和會彈古琴的我,不正是天作之合嗎?…啊不請當我什麼都沒說!』

  正經八百時而脫線的學生會長——黑澤戴亞。

『Oh!怎麼了嗎?My sweet heart.愁眉苦臉的可不行哦,有什麼煩惱的話就來跟Marco哥哥說吧~smile smile~☆』

  身兼理事長一職的混血兒多金公子——小原真虎。

  看似普通的日常生活,妳的選擇將會打破定律,一步步走向令人心跳加速的場景……

『梨子醬,抱歉…我好像…喜歡上妳了……』(夜晚的天台,千歌從後方擁著梨子,低著頭說。)

『梨子醬,我跟阿千,究竟誰對你來說更重要!』(假日的學校游泳池,身著泳褲的曜壁咚梨子說。)

『梨梨,成、成為本墮天使夜羽的頭號小惡魔吧!是妳的話…被叫善男也可以…』(兩人獨處的部室,善男紅著臉握著梨子的手說。)

『丸子我最近看了一本有關姐弟戀的書…是、是成人向的哦…吶,照書上說的對梨子桑那麼做也可以嗎……?』(圖書室,梨子和花丸單獨在角落的書櫃間,花丸抓著梨子的手臂說。)

『為什麼呢…跟梨子桑在一起就覺得好緊張、心跳加速,露比這樣子…是、是生病了嗎…?』(放學途中、校門口,露比從梨子背後捏住她的袖角,小聲且害羞的低著頭說。)

『沒有妳在身邊的話,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呢…妳願意來填補我心裡的空虛嗎?』(體育館後方,果南對梨子壁咚抬下巴,將彼此的額頭貼著說。)

『不準離開我的身邊,這是學生會長的命令。』(學生會室,被背咚的梨子夾在牆和戴亞的身體之間,戴亞強硬的說。)

『妳想到哪裡去呢?honey.真是隻不乖的kitty呢……把妳綁起來哦…?』(理事長室,梨子的雙手被箝制住,拿著繩子的真虎注視著她說。)

  是要接受他呢?還是他?

『我想更加瞭解梨子醬的事情……絕對要一直在一起哦!』

『就這樣向著妳的心…全速前進yosoro咯…?』

『即便是像我這樣的墮天使,也想待在妳的身旁。』

『姐姐一般的妳…俺真的非常喜歡zura…』

『露、露比會努力,成長成一個能夠保護妳的男人的……!肛吧露比!』

『不想讓妳被其他人搶走…答應我,只讓我成為妳專屬的避風港好嗎?』

『從遇見妳的那一刻起,我就有種奇妙的預感…說不定我們今生的緣分從前世就註定了呢…』

『不聽話的孩子,可是會被Marco哥哥處罰的哦~所以不可以把eyes放在別的男人身上。否則~……』

  ——妳的選擇是?

%

「以上,shiny~☆」

  隨著筆電螢幕上的PV播放完畢,一道高音響起,接著是一片死寂。

「鞠莉桑,妳是認真的嗎?!」

  黛雅剛想出聲,沒料到梨子居然會搶先一步,湊到鞠梨面前,佯裝冷靜但內心超級激動的說。

  天啊,自己竟然能夠成為乙女向遊戲的女主角,雖然男角們都是團員性轉有點那啥…梨子還是興奮的不得了。

  怎麼辦,販售了的話一定會拿到一份吧?要先攻略誰?啊啊不行每個人都太棒了不能忍啊!!

  只見那自帶6的金髮美人嘴角勾起一抹誘人的弧度,輕輕蓋上筆電,瞇著眼笑說:

「It’s joke~」

  完全沒有想到,竟然再一次被這顯而易見的玩笑欺騙。

  梨子的身心,瞬間呈現一個石化的狀態。

「Oh no!梨子醬,don’t cry!」

  為什麼…眼淚無法抑制…

「哇啊啊鞠莉妳看妳都做了些什麼啊?!!」

「呃呃…梨子醬不要哭啦!」

  果南抓著鞠莉的制服衣領,大幅度的搖晃著,千歌則是緊張的站在梨子旁邊,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兩人都十分不知所措。

  這時,一抹淺灰竄至梨子面前,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梨子楞了一下,淚水也隨之停止。

  將頭埋到對方的懷裡,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好傻,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事給忘記了呢?

  自己心裡的第一位,永遠都是曜醬啊。

  此刻感受到的溫度,是不論多少同人本和遊戲都無法取代的。

  曜稍微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微笑著注視梨子。

「雖然不是很清楚梨子醬難過的原因……但曜會一直待在梨子醬身邊的哦!」

  啊啊,那個笑容……

「嗯…」

  梨子輕輕點頭,破涕為笑。

  梨子感覺,自己好像又一次喜歡上曜了。

  果然,還是曜醬最棒了!

  在那之後鞠莉被果南和黛雅合力壓在地上向自己土下座道歉了。

%

「咦…?好像有什麼往這裡靠近了?」

  順著曜手指的方向看去,梨子和千歌看到了一架不明飛行物體正高速往她們所在的方向移動。

  震耳欲聾的聲響嗡嗡嗡的劃破空氣,會發出這種聲音的交通工具不就是……

「直升機?」

  千歌剛說完,三人就被那根本是危險駕駛的直升機逼得趴了下去,四周掀起一股不小的風沙。

「千歌親、曜醬、梨子醬,Ciao☆」

  坐在後座的人打開拉門,比了個八的手勢靠在頭邊,眨眼向千歌她們笑道。

  隨後從腳邊拿出了個手提箱,扔到梨子旁邊的沙灘上。

「Sorry.梨子醬,下次不會再亂開joke了,這就當做是上次的賠禮。Goodbye~」

「欸?!等等、鞠莉桑,用不著這麼……」

  不等梨子說完,那人便乘著直升機走了,留下一臉懞逼的梨子。

「麻煩……」

  梨子放下手,走向一旁的手提箱,面朝自己橫放著。

  會是什麼呢…?

  打開兩旁的鎖,梨子將箱蓋打開,千歌和曜也湊到梨子的兩邊。

  看清楚內容物的瞬間,梨子迅速蓋上手提箱並重新鎖好,提著它迅速往家裡走去。

「喂,梨子醬?!妳要去哪裡啊!」

  曜大喊,梨子卻已經關上家門走進去了。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梨子無力靠在房門上,抱著手提箱往下滑去直到坐在地上。

  心跳還未平復,梨子拿手提箱擋著紅透的半張臉,心想:

「果然還是…先攻略曜君吧……」

%%%%%%%%%%%%%%%

關於梨梨總受的一個小腦洞##

如果覺得為什麼不由千歌當女主角而梨子性轉的話……

櫻內梨斗這個名字根本就變成galgame的主角了啊www這個洞改天再補起來好了。

文末當然就是…拿到遊戲成品了,沒錯www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