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曜梨】正因為是身在暴嵐之中的戀愛。(第三章)

  寧靜的早晨,窗外鳥兒的啁啾並未將床上的人喚醒,反倒是從窗簾縫隙中透進來的一絲光線起了鬧鈴的作用。

  淺灰色的短髮顯得有些凌亂,曜坐起身,眼睛還沒能張開,抬起右手搔搔後腦勺後索性把臉向下一拉,視線才逐漸清晰起來。

  環顧四周,是自己熟悉的房間,曜的左手往旁邊摸去,理應出現的長型電子鬧鐘此刻竟變成了有些鬆軟的觸感。

  嗯…什麼啊…是小香菇嗎?我昨天有把牠帶來嗎………?!

  轉頭赫然發現一個人就光著上身躺在自己身邊,嚇得曜趕緊收回按在對方頭上的手,身體大動作的往後移,睡意全消。

  WTH?!我昨天到底幹了什麼啊我,怎麼會有個人跟自己睡了一夜都不知道?!……啊咧?

  仔細一看,胡亂翹起的蜜柑色短髮、一抖一抖的呆毛,才發現對象是個就算一起睡也根本不足為奇的人。

  什麼嘛…是阿千啊……

「該死的你差點把我給嚇死…不過為什麼要裸睡…?」

  曜掀起被子,一股冷空氣瞬間竄向千歌赤裸的上身,害得他就這麼從美好的夢鄉中醒了過來。

  很好,有穿褲子。

  再往自己身上摸了摸,發現是昨天穿了一天的白襯衫,經過一夜的輾轉反側已有些發皺。

「阿曜…現在幾點…?」

  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千歌無力的爬起身,隨即倒在曜肩上繼續和周公未完的棋局。

「還問幾點…你幹嘛要脫衣服啊…?」

「因為熱嘛~……」

  無奈的瞥了眼靠在肩上的貪睡蟲,曜伸長右手把鬧鐘整個拿過來看。

「八點…五十…?」唸完上頭顯示的數字,曜才驚覺大事不妙。「八點五十?!喂喂喂臭小子你快起床啊!!」

  說好九點要去跟老爸的秘書見面的啊!!!

  曜搖晃著千歌的肩,以往都是睡到自然醒,但也從沒有到這麼晚過,更別說等一下還是要去跟將來的工作伙伴學習自己壓根沒做過的事情。

  這下真的不妙了!!!聽老爸說那個人是出了名的嚴謹,工作沒做完絕對不會放人走…遲到了的話……

  死定了。

  曜以這輩子最快的速度替自己跟千歌都刷完牙、洗完臉,抓起自己的大衣、帽子和千歌的水手服後將千歌扛在肩上,粗暴的甩上門飛奔而去。

  宿舍離將軍辦公室有些距離,曜更是卯足了勁向前狂奔。

  希望那個人會晚到一點……

  總算到達目的地,對方看來還沒到的樣子,曜把千歌放下來,拿起他的衣服往他頭上套。

「唔嗯~…這裡是哪裡啊…?」

  曜半跪著幫千歌穿上衣服、戴上帽子,經過那麼大一番波折千歌還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還敢問?我等一下絕對要把你…」

  !!

  「碰!」一聲,辦公室的門被推開,裡頭的人面無表情的瞪視著曜和千歌。

「你就是曜桑,沒錯吧?」

  居高臨下的目光,縱然對方身形比自己和千歌都要嬌小,因為千歌坐著自己又跟著跪了下去的關係嗎?仰視著面前這個人,總覺得特別可怕,嚇得千歌都不敢喊睏了,立刻睜大雙眼。

「是、是我沒錯……」

  瞬間掃視過自己和千歌的全身上下,扶著額頭長嘆了口氣。

「你們兩位,請先打理好自己的衣著再來談正事吧。」

  不是問句,而是命令語氣強烈的祈使句。

  祖母綠般閃耀的雙瞳在黑暗中顯得格格不入,依稀可見對方的雙手扶在門框上,虎視眈眈的正準備向他們這邊踏出一步。

  高跟鞋敲擊地面的清脆聲響,待那人的身姿完全暴露在光明之中,曜和千歌都倒抽了一口氣。

  是、是女生……?!而且還是個美女!!

  原來剛剛覺得這個人的聲調有點高並不是錯覺,因為她正是一名女性。

  烏黑及腰的長髮、整齊的紅色西裝、西裝裙下那白皙而修長的雙腿表露無遺,還有那個存在感超強的美人痔。

  怎麼看都是個大正妹啊!!

  千歌立刻推開曜,迅速起身理了理衣服後摘下帽子向面前這位女子深深一鞠躬道:

「能有幸遇見妳這般美麗的女士真是我莫大的榮幸,我是渡邊曜的好友高海千歌,請小姐叫我千歌就好。」

  這個傢伙真的是……

  曜無言的看著千歌,隨後也站起身來。

「千歌桑是吧,曜桑的父親有和我提起過你。」

  依舊是那副冷若冰霜的表情,視線沒有停留在千歌身上太久,偏過頭看了下曜的制服,眉頭微皺。

「……你們兩位的衣服都相當的皺呢,跟我來吧。」

  插在腰上的手放了下來,轉過身往王宮的方向走去,玲瓏有致的身材隨著行走而有韻律感的擺動,千歌臉上的紅暈霎時擴散開來。

  待她走了一段距離,曜才拉著千歌跟上去,途中千歌不斷的搥打著曜的手臂,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有這樣的秘書每天陪在身邊,你這傢伙真的是罪該萬死啊罪該萬死!」

「哈哈哈…不過看樣子她是個好人呢。」

  不但沒有遭到責罵還注意到他們身上的不協調,縱然是女性,她的細心和體貼也讓曜可以感覺得出來。

  被女生關心的感覺,還真好……!

  曜想著,不知不覺,笑了。

%

「請妳們帶這兩位去更衣室,幫他們把脫下來的上衣燙平之後帶到第三會議室來見我。」

「好的,黑澤小姐。」兩名侍女畢恭畢敬的向那女子一鞠躬。

  黑澤小姐啊…

  黑髮女子對面前的侍女們吩咐了幾句,便準備離去。

「啊,請等一下!」

  曜伸出手,出聲喊住那人。

  她回過頭,看不透她心裡的想法,卻感覺的出來她並沒有任何不耐煩或者不快。

「還有什麼事嗎?」

  曜右手食指搔了搔臉頰,不好意思的笑著。

「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這算是曜的一個習慣吧,剛認識的人一定要先問清楚對方的名字,交上朋友之後才好稱呼嘛!

  對方詫異的稍微睜大眼,而後換上一個柔和的微笑。

  跟將軍…還真是十分相像呢…

「黛雅。」不茍言笑的個性令她的笑容沒有維持太久,閉上眼輕聲道。「黑澤黛雅。」

  語畢,黛雅繼續向著目的地前進,留下曜、千歌和兩名驚訝不已的侍女。

「您真厲害呢,我還從沒見過黑澤小姐笑過一次。」

「是阿是阿,黑澤小姐給人的印象就是個冰山美人呢!」

  身旁的兩名侍女用閃閃發光的眼神注視著曜,目光中流露著滿滿的崇拜。

  被女生這樣盯著瞧,曜也只是對她們笑著,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

「對了,也順便告訴我妳們的名字吧?」

  兩人「欸?!」了一聲,遲疑的對望了一陣子,之後老實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我叫遙香。」

「我叫美紀!」

  曜毫無預警的湊近兩人的面前,端著下巴仔細的瞧過一遍。

  這麼近的距離,對方又是個大帥哥,誰不會害羞呢?她們的臉很快的就紅了起來。

  千歌看著曜撩妹而又不自知的行動,搖了搖頭,明明是個一被自己捉弄就會害羞得不得了的純情boy,怎麼桃花運就這麼旺呢?相比自己……

  有兩個姐姐和蘿莉媽媽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嗎……?

  不過,要說到怎麼欺負曜,千歌可是駕輕就熟,這也算多虧了自家的兩位姐姐吧。

  這小子,看我等一下怎麼玩你~

「好,遙香醬跟美紀醬對吧,我記住妳們了。」

  !

  肩上突如其來的重量,使曜一驚,疑惑的轉過頭去。

  見千歌搭上曜的肩,笑道:

「喲,才一會工夫就腳踏三條船,你也是挺厲害的嘛~」

  曜剛想出聲反駁,就被耳邊傳來的陣陣低語弄得紅了耳根。

「要是公主知道了會被討厭哦~」

  既生氣又害羞的瞪著千歌,卻一時想不出什麼能罵的話。

  對兩人來說再平常不過的鬥嘴,在旁人眼中看來簡直就是……

  兩個大男人在打情罵俏。

  尤其剛剛千歌在曜耳邊說的話聲量又沒有大到能讓其他人聽見,他一開始說的那句話加上後來曜一聽就面紅耳赤的反應,壞笑的千歌和一臉不甘心又臉紅著的曜對視,只要加上一點點的腦補……

  天啊,在眼前的這兩個帥哥是那種關係嗎?!

「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你的下場。」千歌跟曜的咬耳朵似乎自動被理解成這樣了。

「那、那麼請跟我們來吧…」

  兩名侍女遮著自己的臉,快步往自己平常工作的地方走去。

  曜拖著開懷大笑的千歌跟了上去,恨不得一拳打在他臉上。

  就說了…我怎麼可能…

  真是夠了……

%

「兩位換好衣服後搖一搖桌上這個手搖鈴,我們會馬上來拿的,在那之後請在這裡稍作等待。」

「Yosoro~」

  曜舉起右手敬了個禮,活力十足的喊了一聲。

  兩名侍女瞇起眼露出微笑,笑容裡似乎藏有更深遠的意味?

「那麼請兩位自便~」

  輕輕關上門,留下兩名少年獨處。

  終於……

「呼……」

  曜轉身提起千歌的衣領,使他的身體有些後仰,腹部的線條暴露在空氣之中。

  額上爆出來且一跳一跳的青筋,代表了主人現在的心情有多麼生氣。

  千歌吞了口口水,一臉茫然的看著曜。

「大、大哥,你有話好好說,咱倆好歹也是兄弟一場你說是吧?」

  千歌話音剛落,後腦勺仰起的角度又加大了些。

「還好黛雅小姐沒有追究,不然你現在就躺在聖彼得醫院的加護病房裡了。」

  媽呀,聖彼得的加護病房不是專門給那些身體遭到重創的患者的嗎?

  千歌第一次為了捉弄曜這件事感到有點後悔,天知道他等一下又會因為這樣對自己幹出什麼事。

  不對啊…這又是干黛雅小姐什麼事了?

「黛、黛雅小姐怎麼了嗎?」

  不會是因為我稍微有一點~點的見色忘友惹他生氣了吧?

  什麼嘛,如果真的是這樣也未免太白痴了吧。

  千歌暗自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曜雙手的力道減小了些,困惑的看著千歌。

「不是啊,昨天你不是跑來我房間睡,結果今天早上一起床我才發現要遲到了…」

  啊…

  這麽說起來,昨天是怎麼上床睡覺的自己一點印象也沒有,應該說從儀式結束後發生了什麼自己完全不知道。

  所以說,把錯全栽在千歌頭上的自己,好像才是錯得最離譜的那個?

「哦~那個,就是你莫名其妙被皇后抱了一下,沒多久你就倒在地上不醒人事啦。你都不知道把你一路帶回你房間還要低調不引人注意有多困難……」

  千歌敷衍的帶過整個事發經過,邊說還邊搖頭,好像在對曜說自己有多不容易。

  而回想起昨天發生的事後,曜的臉又紅了一片。

  竟然就那樣昏睡到今天早上…我也真是厲害啊我…

「那、那啥…抱歉我沒有弄清楚來龍去脈就對你發脾氣…」

  鬆開抓住千歌衣領的雙手,曜轉身背對著他,不甘願可是又迫於無奈的說。

「等一下,所以你剛剛以為是我害的?那我無辜的帥臉不是差點就要被你揍了嗎?!」

「吵死了!快把衣服脫下來啦!」

  曜撥開千歌,不想在談論昨天那件事,粗魯的解開領帶和襯衫扣子。

「欸你現在是在逃避嗎?膽小曜…!」

「……你剛剛說我什麼?」

「我說你膽小,怎……?!」

  鈍器敲在千歌頭上,發出響亮的鈴聲。

「……你小子活得不耐煩了是吧?」

%

  大約千歌和曜剛進去不久,門外的兩名侍女靜靜守著,此時一道櫻色的身影晃過眼角餘光,定睛一看,原來是公主啊。

「公主殿下早。」

  兩人異口同聲的向梨子一鞠躬道,梨子也微笑著輕點下頭。

「早阿,請問妳們有見到薩拉嗎?」

  梨子不拐彎抹角,直接切入正題。

  只見兩人面面相覷,美紀恍然大悟般的拍了下手。

「我剛剛好像有在那邊看到她,請公主殿下稍等一下哦!」

「啊!美紀,等一下!」

  那邊是陸軍上校聚集開會的地方啊!!

  再多的呼喊,也喚不回那奔去的人。

  放任不管的話,照她那個什麼事都先做了再說的個性,絕對會一間一間開門確認。

  打擾一群軍官開會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不好意思,公主殿下,可以請您幫我跟裡面兩位通知一聲,讓他們先待著不要出來嗎?」

  遙香雙手握拳放在胸前,焦急卻不失禮貌的說著。

「啊、嗯…沒問題哦。」

「真是萬分感謝。」

  各種意義上來說她也是很不容易呢…

  苦笑著望向遙香的背影,目光擺向後方的木門。

  不知道是誰呢…?總之先敲敲門吧…

  梨子伸出手後的片刻,門從內部被轉開,裡面的人拉開門走了出來。

「遙香醬、美紀醬,抱歉我們剛剛把鈴……」

  咦…?

  兩人的心裡,同時湧現出許多問號。

  溫溫的、熱熱的…而且…好硬?

  嗯…?怎麼感覺胸部被什麼碰到了?

「弄壞了……?」

  遲疑了幾秒,曜才逐漸低頭往下看去。

  對上的,是同樣帶著困惑的琥珀色雙瞳。

  …………

  …………

  …………

  ?!!!!!!!!

「十、十分抱歉!!」

  曜向後退一大步,讓梨子的手落了個空。

  從呆滯狀態回復後,熱度瞬間竄上梨子的腦袋,也染紅了她的臉,嘴巴一開一合就是湊不出一個字。

  剛剛摸到的,嗯不會錯…

  是曜的胸肌。

「公主?!」

  實在是令人太過於害羞,使得梨子的腦袋一陣眩暈,向後倒去,曜眼明手快的接住了她,心情現在相當的複雜。

  後方的千歌,則是一臉看好戲的樣子,笑意越來越深。

  活該,誰叫你剛剛打我。

「不要光顧著笑,想想辦法啊你!」

「久等了,我們……公主殿下?!」

  映入眼簾的是,光著上身的曜擁著一國公主。

  遠比和千歌在一起時的畫面,更具有衝擊性。

  內心已經夠慌亂的曜,面對千歌的白目和被他人撞見的雙重夾擊,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老爸…黛雅小姐…你們沒說過當將軍會遇到這種事啊……

  剛回來的兩個女生,要形容她們臉上的神情,一點都不誇張,驚訝不已根本不足夠。

  這下真的是跳下碼頭也洗不清了。

「不好意思,我們把手搖鈴用壞了,衣服在這裡,那我們在裡面等哦掰掰~」

  千歌滿懷笑意的把梨子和曜分開,將自己和曜的衣服連同梨子一起交給侍女們,拉著當機的曜進門前還不忘揮手致意。

  看了眼近乎昏厥的梨子,兩個人困惑的對視著。

「唉呀,這不是遙香跟美紀嗎,聽說妳們剛剛在找我……公主?」

  薩拉雙手插腰,露出無奈的笑容。

  沒有多過問,只是默默的讓梨子靠在自己身上,扛著她和自己不成正比的身軀卻絲豪不顯吃力。

「那我先帶公主回房了,再見~」

  望著那如小學生般嬌小的身影離去,眼裡滿是讚嘆。

「薩拉前輩…真的很厲害呢…」

%

  穿著剛燙過的襯衫,曜卻感覺不出它的熱度,只因自己的體溫遠高過它。

  想起剛剛的情況,心裡還是有些躁動,曜放在門把上的手顫抖著。

  為什麼呢…明明從來不會對一個女生有過這種感覺…是因為胸部被碰了吧……

  被女生吃豆腐,感到開心是正常的嗎…?

  甩甩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

  卻又被後方那個傢伙搞得怒火中燒。

「哦,小曜曜,你怎麼能不穿衣服在公主面前大搖大擺的走動呢?」

  千歌從後方抱住曜,將臉貼在他的背上,用非常令人火大的聲音說。

「要不是黛雅小姐就在裡面我就……!」

  門把毫無預警的從手裡溜走,曜嚇了一跳,一滴冷汗從頰旁滑落。

「你就怎麼樣?」

「啊…黛雅小姐……」

  不妙,這個表情,好像惹她生氣了啊…!

「你們兩位感情還真好呢,都到了門口還摟摟抱抱、拖拖拉拉的不肯進來。」

  一看到黛雅對自己投以不愉快的視線,千歌立刻放手,站直了身體。

  只見黛雅又是一陣掃視,不久後在曜和千歌的胸前來回看了幾次。

  ……!

  細心的替自己整理好領口和領帶,接著也對千歌胸前的領巾做了一樣的事。

  兩名少年低頭看著她的動作,雙頰微紅,不發一語。

「好了,請兩位進來吧。」

  黛雅丟下這句話後,便朝會議室裡走去。

「她身上的味道…好香哦……」

  千歌輕碰了下曜的手臂,小聲的說。

「嗯…應該是洗髮精的香味吧…」曜輕輕點頭。

「公主給你,別跟我搶黛雅小姐啊。」

「……」

  曜已經懶得再去理會千歌的調侃,緩緩向裡頭走去。

  不管是公主還是黛雅小姐,都想跟她們成為朋友呢。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