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女指揮官x Mk23】誓約。


  標題騙人系列,貓咪只活在內文最後一點點而且還沒有誓約😂😂

  玩一玩想說好感滿百的槍槍越來越多了(可4除了45姐以外的都不想婚😜),總覺得後宮會掀起一股腥風血雨,的一個小腦洞。

-

「指揮官,冒昧請教一下…」

  一如往常的早晨,一如往常的熱牛奶,一如往常地為我送上早餐的春田姐,和她使人感到安心的笑容。

  不,或許不該這麼說。

  她今天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同。

  …又或許只是我多想了,我拿起馬克杯啜飲一口。

  嗯,剛剛好。

「有什麼事嗎?」

  感覺她變得有點扭捏,這並不像平常的她。

「您覺得…我怎麼樣…?」

「唔噗、?!!」

  突然就來這麼一句?!

「咳咳、…咳咳咳…!」

  牛奶好像差點要從鼻子裡出來了…

「指揮官,您還好嗎…?!」

「還、還好…咳咳…」

  春田姐輕撫著我的背,讓我感覺舒緩不少。

「……非常抱歉,您很困擾吧。」

  她苦笑著。

  看她這樣實在是於心不忍。

「不,沒那回事…只是有點嚇到…」

  是說……

  好像有點…太近了…

  這個距離已經能清楚聞到她的髮香,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唔…!」

  春田姐輕捏著我發燙的耳根,將我的頭髮撥至耳後。

  她的手停在我的臉頰上,輕柔地摩娑著。

「您又來了呢。」

  她的笑容宛若春日裡的陽光,溫暖燦爛。

  只要稍微一緊張,我的臉就會開始發燙,俗稱的赤面症。

  即便對象是這個從就職開始不久就待在我身邊,照顧著我的大姐姐。

「…容易害羞這一點,我也十分喜歡哦。」

%

  繞著指揮部跑了十圈,終於感覺冷靜一點。

「呼…」

  唔……

  不行,春田姐說過的話一直在腦海裡迴盪……

  再跑個十圈吧。

  我甩了甩頭,正準備踏出腳步。

「指~揮~官~♡」

  一名人形突然站到我面前,笑臉盈盈的看著我。

「57、姐…?」

  我遲疑了一下,不確定這個稱呼是否合適。

  她是我在冬季綱領獲得的人形——Five-seveN。

  聽說FN小隊的成員都是菁英,性能可想而知,她一來我就讓她去了幾場高級經驗特訓,以便日後成為我們09區的戰力。

  但也聽說她的個性……有點難搞?

「妳的表情好嚴肅吶,指揮官。」

  深怕她會有什麼奇怪的舉動,我始終無法放下戒心。

「啊,難不成是…在緊張嗎~?」

  !

  她勾住我的脖子,為了維持平衡,身體反射性地做出擁抱的動作。

「第一次見面時我就說了吧。」

  我們之間的距離僅僅不到五公分,只要稍微往前一點就會碰到她的嘴唇。

  ……不是吧。

  這是個要被強吻的節奏?

「妳很快就會喜歡上我的…♡」

  我奮力的縮起脖子,她卻加大了力道將我拉近。

  哪有人一來就對自己的指揮官做這種事啦!!

  現在的人形都這麼有個性嗎?!!

「放開指揮官,現在立刻馬上。」

「FAL姐…!」

  有救了…!

  快把妳的副手帶走吧拜託。

  喀、。

「咦…?」

  ……奇怪?

  剛才那是…上膛的聲音…?

  FAL姐舉起她的專屬槍支,用槍口指著我們。

  ……??!!

「真是粗魯吶,FAL。」

「我應該說得很清楚才對,放開指揮官。」

  FAL姐的眼裡傳出殺意,就連她肩上的菲兒都跟著張牙舞爪的。

「這是命令。」

  甚至不惜動用隊長的職權。

  感受得到雙方濃烈的火藥味…!

「……妳沒有資格命令我吧。」

「我是妳的隊長。」

「這樣啊,也是…一個好感度早就滿百卻遲遲沒能誓約的菁英人形,受不了指揮官的身邊另有其人吧~」

  FAL姐的眉毛抽動了下。

  57姐則繼續用那種冷嘲熱諷的語氣說著。

「承認吧,FAL。」

「——妳不如妳所想的那般優秀。」

  這句話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死了。

「FAL姐,妳先不要激……」

  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抱起57姐轉身就跑,看都不敢回頭看一眼。

「指揮官力氣好大呢~」

「謝謝…妳個頭啦!妳不惹她生氣會少塊肉嗎!!」

  一個無論等級、裝備各項數值都達頂的人形和一個剛來不到一星期等級還不超過87的人形,膝蓋想也知道會是哪一方贏。

  真虧她有那個膽挑釁FAL姐,就連我和她對到眼都有點怕怕的……

「或許吧。」

  57姐靠著我的肩,像隻兔子般地磨蹭。

「難得遇到的小鮮肉,才不要讓給FAL呢♡」

「……我是女生哦。」

「我知道♡」

  真心覺得克魯格大叔要跟IOP的負責人好好商討一下。

  為什麼S08、09區的人形永遠都是歪的。

%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一直以來避而不談的……咳、「誓約烙印」…光是說出口就讓人感到羞恥的這檔事…我開始覺得有那個必要好好思考一下。

『嗚嗚嗚…我們家的小悶騷終於開竅了…爸爸好高興啊……』

「老爹,你冷靜點…你知道看一個大男人在螢幕裡哭有多尷尬嗎。」

「……爸,乖。」

  至於商量的對象為什麼是這些垃圾。

  我也沒別的人可以找了。

  唉。

「我只是想問問你們的意見,並沒有真的要和誰怎麼樣。」

『她是怎麼樣的孩子?可愛嗎?廢話一定很可愛。進展到哪裡了?全壘打?婚禮要怎麼樣的?果然還是要教堂婚禮吧!……』

  聽人說話啊喂。

  我扶著額頭,試著去無視老爸連珠炮似的問話。

「妳也終於了解女孩子的好了吧~」

「不要把我跟妳混為一談。」

  還有這個不請自來的變態姐姐。

  雖然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好像也沒有多失望的感覺。

  可見他們在我心中多麼不值得期待。

  我瞄了眼他們之中唯一的正常人,算是正常人吧。

  我的雙胞胎姐姐——真音 · 伊多維恩。

  一如既往地沉默寡言,第一次和她見面時還心想著我失散多年的姐姐該不會是個啞巴吧。

  她轉了過來,一對鮮紅的眸子直盯著我。

「……我會聽妳說的。」

  這種時候就很慶幸她在。

  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絲毫不受旁人干擾。

「事情要從上禮拜說起……」

  …………

『簡單來說,就只是被倒追而已嘛。』

  倒追……

  所以都說了我是女生好嗎。

  有哪個老爸會對自己的女兒說這種話,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好歹我也是你跟克魯格大叔一手拉拔長大的耶。

「我都快嚇死了,每個人形看起來都像要把我吃掉一樣。」

  甚至還穿著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性感薄紗睡衣要來夜襲我。

  對,說的就是妳,Mk23。

「我倒是覺得挺不錯的~」

「千夜姐妳閉嘴。」

  我看妳是看到誰都想吃的那一個吧。

  鑒於在座都是經驗老道的過來人,我想還是開門見山的問比較好。

「如果,我是說如果哦,我真的跟某某某締結誓約,其他人是不是就不會再黏過來了啊。」

『「「不會。」」』

  三個人異口同聲地回答我。

  ……Ok, fine.

「老妹,妳把女人這種生物想的太簡單了,要是真的像妳說的那樣,哪還會有那些外遇的王八蛋。」

  千夜姐搭著我的肩,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

  這麼說也是。

  面前就有一個王八蛋在和我說話。

『就是說阿,不過要是每個人都像我們家45一樣,估計另一半也不會想出軌吧。』

  嗯,這點我不能同意更多。

  45姐確實是有那種魅力。

『會被殺掉的。』

  啊…這倒也是呢。

  難怪老爸自從和45姐誓約後身邊除了404都沒再出現過其他女孩子。

  小時候還看他每天都帶不同的女孩子回家。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我覺得,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嗯?

  小姐妳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現在的表情大概是黑人問號、傻眼貓咪、無言薯條再嚇到吃手手那麼shock。

  虧我還認為她是這之中最正直的老實人。

  海軍的艦女人都把妳給怎麼了!!

「雖然娶了愛宕小姐,艦隊的大家都是我的家人,這點並不會有所改變。……像這樣被大家愛著,我認為是件幸福的事。」

  哇塞。

  這大概是我聽她說過最多話的一次。

  被大家愛著…嗎…

  家人……

  ……也許她說的對。

  差點忘記了,最重要的事。

  我是她們的指揮官。

  不管她們是如何的困擾我,我都該盡可能去包容。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心只想著逃避。

  家人,就該是這樣的吧。

  我果然還是太年輕了……

  可是我……

「我對她們是真的沒有那種想法啊…」

  我捂著臉,不知如何是好。

  她們喜歡我我是很高興啦,偏偏我又不擅長和女孩子相處,每天都被當成小狗一樣耍著玩…

「……妳說真的?」

「嗯…」

  姐姐們同時拍拍我的背,千夜姐拍得還特別用力。

「妳還年輕,不用那麼急也沒關係啦。」

「……時間自然會給妳答案的。」

  說得好像自己多老…明明也才比我大一、兩歲……

『我的女兒們都長這麼大了…爸爸、爸爸我……!』

  啊啊…老爸又來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們是家人吧。

%

  不妙,昨天被姐她們拉著玩太晚,乾脆直接在外頭睡一夜,起床時都已經日上三竿了。

  我匆匆忙忙地趕到辦公室,轉開門把…

「總算來了嗎,Darling!」

  Mk23鼓著臉,氣呼呼地對我說。

「昨晚妳去哪裡了?為什麼沒有回來?都不知道人家多擔心…」

「抱、抱歉……」

  畢竟是事實,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而且我知道她並不是真的生氣,只是擔心我又不想表現得太明白而已。

「…今天要做些什麼,我都答應妳哦。」

  她很快地恢復平時甜美的笑容,順道替我理了理早上沒來得及整理而歪歪斜斜的領帶和衣領。

  這個場景,總覺得有點像夫妻…

  原來她也有賢慧的一面…

  說不定,那個答案……

「Darling…?怎麼了嗎,一直盯著我看~…」

「!不,沒什麼…」

  心臟莫名其妙揪了一下,但我選擇忽略。

  應該不可能吧…

-

  就是有可能。

  看來小野貓要等到戒指的那天還很長😂😂😂全S09都是情敵。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