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女指揮官x Mk23】蜂糖花。


  旗袍貓咪夭壽可愛…想ㄆ…噢沒啦。

  大家的旗袍都好辣,可是我抽不到。尤其是DSR姐姐,辣到需要被綁架…不然綁架我也行…

-

  農曆新年,據說是東方為慶祝新的一年來臨而有的傳統習俗。

  壓歲錢、團圓飯、圍爐…在格里芬待到現在,這些新穎的名詞都是第一次聽聞。

  在JS05姐的打點下,許多人形們也換上了中國的傳統服飾——旗袍,多虧她們自發性地想慶祝這難得的節慶,上級還特許幾天「年假」下來。

  辛苦賣命一年,終於能讓肝好好休息…感動到差點想狠狠親赫麗安小姐一口,要是我是男人的話她可能會更高興吧。

  But…

「Darling~♡注意到我今天的不同了嗎?給妳十秒鐘,要說出七條哦。」

  只是來廚房看一下,為什麼會變成機智問答,十秒七條?除了髮型跟衣服以外跟平常還有什麼不同嗎?

  而且我總覺得答對也沒有什麼好處。

  老天,我真的不懂。

「呃呃呃…」

「時間到。竟然連一條都答不出來……要懲罰呢♡」

  當我極力阻擋一度想強吻上來的Mk23,一個沒站穩把她壓在了流理台上。

「Darling真是的…」

  臉紅什麼啦!!不是妳自己先開始的嗎!!

  好死不死那個變態姐姐正巧開門進來。

  Fxxk.

「哇,不好意思打擾了,妳們繼續。」

「我不是我沒有!沒有打擾也不用繼續!!」

  我趕緊扶起Mk23,攔阻正要關上門的姐。

「確定?還是我跟小塔加進來4…」

  喀、。

  Wow.

  帶槍進廚房是個什麼概念。

「4什麼?」

  塔沃爾姐使出了威嚇,效果十分顯著。

  像是電玩裡的蓄力技能般,從她身後竄出濃厚的殺氣,宛若一條黑龍潛藏在暗潮洶湧的雲團中,隨時準備釋放出她的邪王炎殺黑龍波。

「4…試試味道啦,都來廚房了不是嗎,哎呦妳幹嘛…」

  噗、這個臭俗辣…轉得也太硬了吧。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姐還是堅持要到S09區來個所謂的「圍爐」,甚至把全08區的人形和寵物都帶來。

  嘛,至少跟她一起來的人形們都會主動幫忙春田姐處理場內外大小事,不像這個傻子,只知道偷懶、蹭飯,還想把狼爪伸向我們09區。

  剛才還有人形來跟我哭訴,姐養的那隻跟她有87%像的哈士奇闖進宿舍把她們的貼身衣物聞了個遍,真是有其狗必有其主人。

  過節嘛,這次就不跟她計較。

「哦哦,妳家小貓咪也換上旗袍了啊…我看改天也去幫我們小塔挑一件吧。」

  真難得,這傢伙竟然會想替別人買衣服。

  可見塔沃爾姐真的把她調教得很好。

「而且一定要那種開胸、高衩…小塔妳不用擔心,我對怎麼幫人家穿旗袍超有經驗的。脫的話更不用說。」

  ……我錯了。

  她就只是一個無可救藥的變態。

「原來如此……承蒙您如此費心。是向哪位請教的呢?」

「沒有啦~就上次DSR姐姐約我去她房間……呃…小塔…?」

  話說到一半,姐不安地縮了縮身子。

「您又背著我偷吃,是嗎?」

  幸好那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不是針對我。

  姐早晚會被自己那張賤嘴害死。

「什麼偷吃,我是那種人嗎?」

  真虧她有臉說出這句話。

「……晚點我們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那旗袍呢?不穿了嗎?」

「…您希望的話,當然會穿。」

  無法理解她們之間的對話。

  是我的問題嗎??

「我反而覺得我們打擾到妳們了,需要一點…私人空間嗎?」

  千夜姐還沒來得及說好,塔沃爾姐先一步捂住她的嘴,無奈地笑。

「您和您姐姐越來越像了。」

  太恐怖了。

  新的一年剛開始就聽到這種不吉利的話。

「別吧,我可不想當小白臉。」

「唔唔嗯唔嗯,嗯嗯嗯唔嗯嗯嗯(妳才小白臉,妳全家都小白臉)…」

  傻眼,全家就是妳家,妳看妳就是個小白臉。

  糟糕,耗了這麼久,都是Mk23那傢伙害的,這之後本來還要去其他人那裡看看……

  兵分兩路吧…

「姐,妳跟我出去一下…」

「為什麼?要去玩嗎?」

  我拉著姐的袖子,急著把她拽出去,Mk23卻擋在了我面前。

  剛想問她要做什麼,嘴裡就被塞進了一個圓圓的東西,我疑惑的嚼了嚼。

  ……哦,好吃耶。

「怎麼樣,味道還可以吧?」

  點點頭,對方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會為Darling準備更好吃的,請好好期待一下哦。」

「啊、嗯……」

  她閉起眼,稍微湊近了臉,我愣了一下,隨後也了解對方行為的含義。

  是要,我親她的意思對吧…?

  ……現在?!

「老妹,乾脆一點,這種事用不著給妳示範吧?」

「讓女孩子久等可是不好的哦。」

  別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啊妳們這對不良夫婦!!

  私底下就算了,在其他人面前做這種事……

  !

  Mk23扯住我的領帶,柔軟的唇瓣散發甜甜的香氣,尚未嚐出那是種怎樣香味,貓兒放開了我,輕舔上唇。

  我不敢和她多對上眼,幾乎是用跑的離開,狼狽的像個逃犯,縱使我並沒犯下什麼過錯。

「逃跑了呢。」

「…逃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抓住她的♡」

  ………

「老妹,妳臉很紅哦。」

「吵死了…」

  冷靜不下來,從剛剛開始臉上的熱度就遲遲沒有消退。

  一想到Mk23的臉就……

  啊啊…!該死…煩死人了……!

  那傢伙真的是…太任性了……

  就算這樣卻一點也不覺得討厭…我到底是……

  不會的…不可能吧……

  總覺得再想下去我的腦袋會爆炸…還是專心工作吧。

「姐,妳幫我去倉庫看看格琳的情況…要是對她亂來我就殺了妳。」

  因為是青梅竹馬的格琳我才敢交給姐,但還是不免有些擔心。

  畢竟她是個喪盡天良的色魔。

「好啦好啦,把妳姐姐我當什麼了…」

  告別姐之後,我逕自往大廳的方向走去,所有人形忙進忙出的,我四處張望,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繫著美國國旗式樣緞帶的淺棕。

  肩上被輕點了兩下,轉過頭時臉頰被對方揚起的食指戳中,瞥見笑得瞇起眼的她。

  啊…春田姐有時候也會有幼稚的一面呢。

  簡單確認過目前準備的情況,春田姐帶著我大略環顧待會宴會上需要用到的一切設備、餐廳擺設。

  然而最重要的食物,卻遲遲沒有下文。

  搞什麼,剛才Mk23不是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嗎?塔沃爾姐也在,G36姐她們也去幫忙了才對…

  總覺得不太妙…

  匆忙趕到廚房,一開門便看見Mk23揪著FNC的領子,氣沖沖的把她壓在地上,其他人在旁邊看傻了眼,同時護著身後的佳餚不被波及。

  WT…什麼狀況?WWE?還是我其實在立法院?

  不對,現在不是說那個的時候,FNC感覺都快被掐死了…!

「Mk23,妳在幹嘛?!」

  手伸過她腋下下方,硬是把她架了開來,沒想到這傢伙力氣還挺大…

  …幹。

「Darling…?!對、對不起…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妳相信嗎?」

  夭壽喔…只不過是勸個架有必要在我臉上畫五線譜嗎?

  唔…

  一看見她那內疚的神情,我也不忍心苛責她。

  拿她怎麼辦才好呢…

  眼神示意春田姐帶大夥先把菜端出去,好讓我們能獨自談話,幸虧她理解得快,用不了多久廚房裡只剩下我們倆。

「發生了什麼事…?」

  她不安的捏著我的衣角,似乎有所顧慮。

  摸了摸她的頭,她這才肯鬆口,一五一十的道出事情的來龍去脈。

「所以…妳懷疑FNC偷吃了妳的東西,就把人家壓在地上?」

「那是我特意給Darling準備的!可是卻、…」

  唉…到頭來還是因為我嗎?

「又不是這次吃不到就沒機會了,妳會一直待在我身邊,不是嗎?」

「是沒錯……」

  Mk23鼓起臉,看來還是對剛才的事耿耿於懷。

  好吧…只好犧牲一下我的自由了。

「今晚我哪都不去,只陪妳一個,開心點,嗯?」

  身後的長尾巴晃了晃,雙眸頓時變得晶亮無比。

「說好了,不能反悔哦!」

「嗯、嗯…」

  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應該…是錯覺吧…?

%

  推開浴室門板,裡頭的蒸氣頓時在門外沖騰成一片煙霧繚繞,擦乾上身殘餘的水珠,打算直接入睡的我捨棄了穿上內衣的步驟,套上一件汗衫後正要躺下——

  叩、叩。

  ……誰啊?

  太會挑時間了吧…我已經約好周公要下棋了說……

「這個時間找我有什麼……!!」

  轉開門把,原本趴在門板上的身軀向前癱軟在我懷裡,嚇了我一大跳。

  而等我看清楚來人的真面目後……

「Darling~……♡」

  Mk23透紅的臉頰貼在我毫無起色的胸膛,熱度隔著一層薄薄汗衫直導入心臟,增加了全身血液的溫度和流速。

  從她身上隱約飄來,混雜著甜味和酒氣的幾縷芬芳…

  誰讓她喝酒的啊啊啊啊啊!!!

「喂,Mk23,妳走錯房間了…!」

  我抓住她的肩,小力地搖晃。

「嗯…這裡不是Darling的房間嗎…?」

  她揉揉眼睛,細聲回應,絲毫沒有從我身上離開的意思。

「是我的房間沒錯…多晚了妳還在外面遊蕩,給我回宿舍去!」

「不要~…我想跟Darling睡~……」

  縱使裝出疾言厲色的樣子,她非但不怕,甚至沒有一點反應。

  都怪我平常對她太好…她連甩都不甩我…

「說好今晚只陪我一個的吧…♡」

  呃…我好像確實是這麼說的……

  我的作死技能已經有LV.10了吧。

  自己找的麻煩只好自己來承擔咯…

「好好好…都聽妳的…」

  關上門,摟著Mk23一路回到床邊,她倒在床上蜷起身子,盯得我有些不好意思。

  說起來也不是頭一回跟這傢伙同床共枕了,我是在害羞什麼,女孩子間這樣也是正常的,嗯。

  不過,就是因為她常做出一些不正常的舉動,我才會……

  她拉了拉我的手,拍著身旁的床鋪要我躺好。

  應該…不會有事吧…?

  我為她蓋上被子,慢慢在她身旁躺下,和她面對面。

「Darling不一起蓋嗎?」

「我怕熱。」

  春田姐說過,女孩子的身體要保持溫暖…

  我的體溫本來就偏高,只要她別著涼就好。

  她眨了眨眼,往我身上擠過來,抱住了我。

「這樣Darling就不會冷了♡」

「是是…」

  不得不承認,這傢伙的確很可愛,不論是哪一方面。

  讓她枕著我的手臂,撥弄著她的髮尾,睡意不知不覺淹沒了我。

  抱歉啦,周公,下次再和你好好下一場棋吧。

「吶…Darling…」

「怎麼了…?」

  僅剩的意識逐漸模糊不清,在我完全睡下前,我認清了唇上那股柔軟沾染的香氣來源。

  那是蜜糖般香甜卻不膩口的滲人風味,她的親吻像是護身符,這一夜我睡得比以往都要安穩、比以往都要溫暖。

-

  補了SAT8的旗袍劇情,556太皮了😂😂還好沒被小野貓發現。

  被偷走的秘制料理貌似是糖醋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