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曜梨】正因為是身在暴嵐之中的戀愛。(序章)

*曜、千歌性轉注意!

*平行世界設定、不含魔法等科幻情節。






「梨子醬!」

  曜站到指控室的上方,張開雙臂,示意距離自己近乎三層樓高的人跳下來。

「跳吧,我會接住妳的!」

「曜君……!」

  梨子顫抖的握住陽臺扶手,明知道曜就在下方、明知道父親派來的追兵已來到不遠處,但這距離怎麼說都太亂來了。

「不行的…我…我…」

  梨子的腿微微發抖,眼裡滿是動搖。

「沒時間猶豫了!」曜焦急的大喊。「妳是要跟我遠走高飛呢,還是甘願跟個沒有半點愛情存在的王子結婚、一輩子受妳父親擺布!相信我,我對妳是真心的啊!」

  懷抱著對梨子的這份心意所喊出的每一句話,沒有半點虛假。

  眼看後方的士兵就要抓住梨子……

「梨子醬!!!」

  於是她跳了,跳到曜的懷裡。

  下墜的過程中梨子全程緊閉雙眼,不安、恐懼,直到她被曜那稍高的體溫圍繞,才知道自己安全了。

  曜因後座力坐倒在地,確認梨子沒有受傷後,緊緊抱住了她。

  熟悉的味道,是那樣的令人安心、想將一切託付給他,梨子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放聲大哭。

「曜君…曜君…!」

「沒事了,有我在…曜在這…」

  曜輕拍梨子的背安撫,任由她在懷中哭泣。

「阿曜!沒事吧?」

  曜的副手兼青梅竹馬——高海千歌,從指控室裡探出頭問。

「相安無事,Yosoro~」

  兩人相視而笑,輕碰了下拳頭,後方那幢城堡裡的人可就沒那麼高興了。

「渡邊!!你這臭小子!還不快把我女兒還來!!」

  梨子的父親站在梨子跳下去前的位置,朝著漸行漸遠的軍艦憤怒的大吼,因上半身過於前傾差點掉了下去。

  梨子靠在曜胸前啜泣著,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卻瞥見自己的母親站在暴怒的父親身後,欣慰的留下一滴淚水,向她和曜投以一個最美的微笑做為餞別。

  不論梨子的決定是什麼,媽媽都不會反對的哦——

  母親對自己說過的話,一字、一句,梨子永遠無法忘懷,那與自己有87%像的容貌、溫柔的嗓音、和藹的笑顏…一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面…

「母后、父王!!」梨子站起身,面朝自己曾經的家,兩行淚自眼中滑落,將雙手圈在嘴邊使勁大喊。「真的,非常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聽完,梨子父親楞住了,什麼也說不出口。

  梨子望著遠去的故鄉,自己現在,已經不再是萊諾德里亞的公主。

  而是一名普通的少女,櫻內梨子。

  縱然害怕,只要有那名少年在身邊便無所畏懼。

  如果是他,無論天涯海角,梨子都願意追隨他的身影,直到永遠。

  因為她的心裡,早已被那淺灰髮色的少年所佔據。

  對梨子來說,曜,已經成為了必需品一般的存在。

「是說你岳母長得跟梨子醬還真像」千歌對曜說道。

「嗯,是阿~」曜淺笑。

  現在才後悔,是不是來不及了?

  跟著這兩個奇怪的男生,肯定會像平常一樣,每天都會鬧得雞飛狗跳、還會被他們捉弄…不過…

  漸漸喜歡上這種日子的我,似乎也變得有點奇怪?

  曜和千歌微笑著注視梨子的背影,面對今後未知的生活,她卻選擇了勇敢面對,要是從前的她肯定連想都不敢想,更別說是試了。

  從一個只會隱忍父親的所作所為、命運早已被安排好的懦弱公主,到現在這個即使不知道未來會是多麼的險峻、依然願意和自己出生入死的少女,梨子的成長和心靈的堅強,曜都看在眼裡。

  曜喜歡梨子,正確來說,是愛。他深深的愛著梨子,因此他絕對不會容許任何人、事、物傷害他渡邊曜的女人——櫻內梨子。

「……唉~今後我們該何去何從呢,船長…?」

  千歌一想到今後再也見不到從小照顧、養育自己的兩位姐姐,神情便顯得有些落寞,但他不後悔。

  從以前,自己便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如今終於尋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當曜對自己說要帶著公主逃離萊諾德里亞時,死灰一般的心熊熊燃燒了起來。

  跟著自己的兄弟在外闖蕩、浪跡天涯,原來,自己一直想過的是這種生活。

  仰望夜空,伸出手彷彿就能掌握滿天星斗,千歌握起拳頭,笑了。

  志滿姐、美渡姐…謝謝妳們……

「阿千,寂寞的話隨時可以找我哦」

  曜拍拍自己的肩膀,笑著。

「對了,講到怕寂寞……」千歌猛地抬起頭來,望向上方的曜。「船上可以再擠一隻狗嗎?」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梨子打了個冷顫,心裡警鈴大作,然後便看到下方的甲板上,一個熟悉的身影佇立在那……

「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梨子高亢的尖叫聲響徹天際,向後倒在曜懷裡,抓起軍服的衣領死命搖晃著他。「曜君!!曜君!!!絕對不可以答應!!」

「可是都到這個地步了,返航把香菇送回去也太蠢了吧?」

「那你倒是一開始就別帶上來啊!!」

  到底該答應,還是不答應呢?

  曜苦笑兩聲,眺望遠方那輪明月,而在它身後的那片夜空,彷彿知曉一切。

  新的篇章將由自己、梨子和千歌,當然還有小香菇和船上的大家……由我們攜手寫下。

  這便是,一切的開端。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