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曜梨】與你相戀。

*果南、曜、善子性轉注意

*副CP鞠南、善丸


  露天的學校游泳池,聚集著一群女學生,從一年級的學妹到三年級的學姐都有,櫻內梨子也是其中的一員。
  不為別的,只為了一睹浦之星最自豪的游泳校隊的王牌選手——渡邊曜的泳姿。
  人長得帥、身材又好,還是運動系社團的主將,曜在二年級裡自然是首屈一指的風雲人物。
  為什麼不說是全校,而只說是二年級呢?因為三年級的松浦果南,曜唯一認同的大哥,在浦之星裡也是鼎鼎有名的大帥哥,潛泳和搬氧氣瓶練就的一身肌肉是本人和粉絲們都一致認為的大賣點;剛入學的一年級新生——津島善男,雖然早前在校門口跟同班的國木田花丸和黑澤露比繞著校園展開了一場追逐戰,因此還被同學戲稱說是『被兩個美少女追著跑的罪孽深重的男人』,美男子般的外貌經全校女生們口耳相傳後成為新一代的王子大人。
  三人後來都加入了自家學校的學園偶像團體——Aqours,更是讓女學生們為之瘋狂,然而他們都已經尋獲了自己的幸福,這點是未曾對外界公開的。
  果南與自小就認識的小原鞠莉、善男與幼稚園時期就一直喜歡著的花丸,至於曜,則是和從東京來的轉學生梨子。
  梨子常常會想著,是不是該聽千歌的話選個良辰吉日衝進學生會辦公室,對著麥克風大喊:「渡邊曜是我櫻內梨子的男人,誰都不準碰!!!」好讓眼前即將出現的景象能夠從此消失……
  曜結束了自由式來回1000公尺的自主訓練,在泳池中立起身子,自水中仰起頭的剎那順勢拉下蛙鏡和泳帽,瀟灑的甩了甩長時間浸在水中的灰色短髮。
  瞬間,泳池周圍的女性全都異口同聲的發出尖叫,不論是曜和梨子都早已見怪不怪,而在這麼多女性之中,曜總能一眼就發現梨子。
「梨…!嗚哇?!」曜蹬著牆迅速爬上池邊,剛想出聲呼喚心上人的名字卻又和往常一樣被團團圍住。
「曜學長!!」
「曜君!!」
「曜大人!!」
  不同的稱呼此起彼落,皆是呼喊著同一個人,曜的身體還濕漉漉的,即便這樣每天都還是會遭到幾隻不安分的鹹豬手襲擊,感到不舒服也只能苦笑,曜表情的變化梨子都看在眼裡,但她阻止不了,自己沒有那個勇氣在大庭廣眾之下公開自己和曜的關係。
  一開始還期待著曜會主動將那些女生推開,像平常一樣溫柔的對自己說些能讓自己安心下來的話,事實是,那個笨蛋溫柔到無法拒絕自己後援會的熱情。
「唉…」梨子不自覺的皺起眉頭,扭頭就走。
「!抱歉,借我過一下!」
  曜趕緊從四周的人牆中脫身,快步追了上去,深怕自己再晚一點會惹得梨子更加不高興。
「梨子醬~!等等我啦!」
  運動神經發達的曜就算光著腳在濕滑的泳池邊奔跑也能馬上趕上梨子的腳步,右手往脖子上的毛巾隨意抹了抹後伸手抓住梨子纖細的手臂,梨子這才停下。
「……幹嘛…你不是跟她們玩得很開心嗎?」梨子沒有轉過去,不想曜看見自己不甘心的表情。
「比不上跟梨子醬在一起開心嘛」
  背對著他梨子也知道,曜一定又露出了那個溫暖的招牌笑容,曜總是這樣,令梨子無所適從。
「吶~別生氣了嘛~」
  唔…沒用的…就算曜君向我撒嬌也……
「梨子醬~」
  曜左右搖晃著兩人牽繫的手,甜膩的叫喚著梨子的名字。
「……晚餐,要吃水煮蛋跟三明治…」
  最終還是敗在曜的攻勢下,梨子微微鼓著臉,想著至少要扳回一點好處,怎麼能讓曜一個人好過!
「哈啊…!」曜的表情『啪!』的明亮起來,隨即瞇起眼露出大大的、如陽光一般耀眼燦爛的笑容。「嗯!指令收到,yosoro~」
  明明沒有親眼看見對方的一連串動作,梨子感覺的出來,自己的臉正在發燙。
  稍微側過頭,曜看著梨子帶有淡淡粉紅的臉頰,我們家的梨子醬也太可愛了吧!
  也不顧眾人的眼光和梨子的意見,曜從後方抱住梨子,厚實的胸膛緊緊貼著對方的背,自己的心跳彷彿與她的合而為一。
「曜、曜君!」
  梨子慌亂的想掙脫這突如其來的抱擁,但她一個弱女子哪比得過每天鍛鍊的肌肉男呢?只能認命的被扣在對方懷裡。
「梨子醬,喜歡!」
「欸…?!」
  搞什麼…突然抱過來…還跟我說喜、喜歡什麼的,後面的人都還在看著不是嗎?!曜君你個大笨蛋,為什麼這麼大膽啦!……啊咧…
  比起明明都交往這麼久了…卻還是裹足不前的我…曜君這樣…是不是反而更好呢…?或許…我喜歡上的這個男人…也跟他的青梅竹馬一樣奇怪呢…
  但是,不管是怎樣的曜君……
  都最喜歡了。
「曜君……」
  梨子的雙手輕輕覆蓋上環繞在自己腰間的雙臂,決定把那句話說出口。
「嗯?」
  曜輕輕磨蹭著梨子柔軟的臉頰和頸窩,好聞的香味撲鼻而來,不知道她用的是哪個牌子的洗髮精呢?
「……」沉默良久,梨子輕啟朱唇。「我的後背完全濕了……」
「欸?!梨子醬對不起!我完全忘記了……!!」
  曜不敢離得太開,因為梨子身上的浦之星標準制服,水手服的後面,被他身上殘餘的水完全浸濕,櫻色的內衣在曜面前表露無遺。
  竟然因為一時衝動害得梨子醬濕身!!渡邊曜你這個混蛋!到底在做什麼啊?!還好這裡除了我以外都是女生…啊咧…?
  曜的粉絲後援會,早在他上前拉住梨子時鳥獸散了,知道自己的男神早有了心儀的女生,除了祝福外還能幹什麼呢?
  唔…總之先把運動外套給梨子醬穿上吧……
「梨子醬,妳就保持這樣,不要動哦…」
  曜鬆開手,害羞的別過頭,不去看自己惹出來的那一片櫻色。
「曜君?要做什……哇啊啊啊啊?!」
  曜公主抱起梨子,左右看看確認沒有其他男生在後快速走向室內體育館內的更衣室。
「放我下來啦啊啊啊!!」
  伴隨著梨子花容失色的尖叫聲,曜的臉上不小心多了個五線譜。
%
「……曜君。」
「嗯?」
  左手提著雙方的書包,右肩背著裝運動用品的大背袋,身上已換回原本的男生制服與皮鞋,曜溫柔的看向發問的人。
「臉…還很痛嗎…?」
  梨子小心翼翼的問說,畢竟是自己闖的禍。
「嗯,超痛的。」毫不猶豫,曜笑著說。「我還是第一次被女生抓傷臉呢~而且那個女生還是我女朋友…」
  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突然好想打他?
「哼,活該!誰叫曜君那麼不懂得反抗…」
  梨子撇過頭,拉緊披在身上的游泳隊外套,曜的味道滿溢鼻腔。
  男生的外套…原來這麼大件…
「哈哈,對不起啦~」曜尷尬的搔搔頭,面對梨子的斥責他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因為是事實。「……今天…去我家吧?」
「!」
  梨子一驚,停下了前進的步伐,曜也跟著。
「不可以…做得太超過哦…」
  害羞的反應,無疑是在向曜默許。
「!!渡邊曜,全速前進~yosoro~」
「曜君!!」
  曜抱起梨子,原地轉了好幾圈,爽朗的笑聲不絕於耳。
  我想,這才是我來到內浦這個城鎮的原因,不為別的,只為與他——
  與渡邊曜相戀。

-

聽了某個小夥伴的建議打算陸續把巴哈的文搬運過來了(雖然都是黑歷史
大部分都是性轉,應該會把曜梨坑填完,龜速地。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