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女指揮官x Mk23】催眠。


  就是字面上那樣,一方心血來潮想試試古老催眠術、另一方不信邪結果真的中招,然後%了個爽……

  沒啦,才不是那樣,只是性格從原本的死悶騷變得比較主動、黏人而已,再怎麼催眠洗腦也不會變得像姐姐那樣肉食性😂😂

-

「Darling!」

  唔哇。

「又怎麼了…?」

  Mk23難得一臉正經的看著我,然後拿出個了懷錶。

  又想做什麼了這是…

「要仔細看著這個懷錶哦。」

  看懷錶往復做著單擺運動,接著她唸唸有詞。

「看著這個懷錶…妳會覺得愈來愈想睡覺…」

  這傢伙…竟然想催眠我…?太有事了吧。

「別鬧了,這種東西怎麼可能真的有用……」

「當我一彈手指,妳醒來之後就會徹徹底底的愛上我…除了我以外誰都不需要…」

  她無視我的勸阻,繼續唸著老掉牙的催眠台詞。

「只要妳一主動吻我,那麼催眠就會失效…變回原來那個不解風情的Darling…」

  喂,這是什麼奇怪的條件啊,一般不是再彈一次手指嗎。

  還有不解風情是怎樣啦。

  不過,總覺得挺懷念的,小時候我好像也試著對誰催眠來著,是誰呢…

  想不起來…

  ……zzZ

「真的睡著了…!好可愛…♡」

  嗒、。

「……嗯…」

「Darling…妳醒了嗎…?」

  緩緩睜開雙眼,Mk23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剛剛睡著了……?

  …算了,不重要。

「Mk23…過來一下……」

「怎麼了?」

  她繞過辦公桌,漸漸朝我走近,我轉向她,慢慢抬起手——

「呀!」

  我抱住她,將臉埋進她胸前,感受她身上的香味將我包圍,不禁蹭了蹭。

  好軟、好香……

「Dar、Darling…?!」

「不可以嗎…?」

  我試著裝出我認為最楚楚可憐的樣子。

「…!!啊、啊啊…Darling竟然在對我撒嬌……♡」

  嗯唔、…她的表情變得好可怕…

「我不是在作夢吧?!那個Darling竟然也有這天~~~♡♡♡」

「唔…Mk23…好、好難過……」

  她緊緊地將我扣在懷裡,連一點能呼吸的空隙都不給。

「抱歉抱歉,有點太激動了~♡」

「嗯嗯…沒關係。」

  差點以為要往生在她的洗面乳裡了…不過,有點小高興。

  畢竟是她。

「吶,Darling。」

「嗯…?」

  她捧著我的臉,異色的雙瞳流露出期待。

「妳喜歡我嗎?」

「為、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回答我嘛!」

  答案很明顯,不是嗎…?

「當然喜歡阿,這個世界上最喜歡妳了。」

「真的啊♡那那、愛呢?妳愛我嗎?」

  怎麼問個沒完啊…答案還不是都一樣……

「…嗯、嗯,愛妳。」

  直接講出來果然還是有點害羞…

  Mk23她,都不表示點什麼嗎…?我這麼努力才說出口的說……

  ……?!

「不、不行了…我的人生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

「Mk23……?!!」

  戰術人形…流這麼多鼻血是正常的嗎……?!

%

「動作快點,別拖拖拉拉的!」

  WA2000不耐煩的跺著腳,催促著同梯隊的夥伴們。

「WA小姐,好像很煩躁呢。」

「別放在心上,她只是想讓“她的”春田能儘快調回主力梯隊陪她罷了。」

  SVD和PPK不約而同地用一種相當曖昧的眼神看向WA2000。

「誰、誰想了啊!還不是那個笨蛋指揮官整天讓我們往1-4跑,找什麼國家競賽穿甲彈…區區蠢田…」

  一說到春田,WA2000的氣焰總是會削弱不少。

「WA姐姐,妳臉很紅哦?」

  小灰熊叼著甜甜圈,天真無邪的說著。

「吵、吵死了!////」

  然而隊員們的嬉鬧聲,完全傳不進Mk23耳裡。

『不知道我們Darling現在在做什麼呢~…?』

  迴盪在耳邊的那句「愛妳。」——

  回想起來還是如夢境一般,虛幻、不真實…

  卻又無比幸福。

「呵呵…♡」

「…看來犯相思的不只一位呢。」

  四梯的隊長身邊無時無刻都圍繞著粉紅泡泡。

「隊長姐姐,快回來,要出擊咯——」

「咦…?啊、好。」

  稍微離開一下下,Darling應該不會因為太寂寞哭出來吧?什麼的~

  Mk23牽起小灰熊的手,領著四梯前往自律作戰。

「既然被拜託了,我就再多表演一下吧。」

%

「嗚嗚…」

  真知趴在桌上,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Mk23呢…我的Mk23去哪裡了…」

  自從繞了整個S09區五圈後還是找不到Mk23以後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所以我都說了嘛…是妳自己讓她們去自律作戰的呀…乖乖,再等一下下…大概再五分鐘吧。」

  格琳娜確認了下各個梯隊的現況,抱著自家指揮官不斷安撫。

「我不管,讓她回來!我現在就想看到她!」

  可她就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像個孩子般無理取鬧、嚷嚷著要找那隻小野貓。

  雖然覺得這樣的指揮官也很可愛,格琳娜還是不免有些吃味。

『就這麼喜歡她嗎…明明是我先來的……』

  總覺得會往一個很奇怪的方向發展。

「啊,好像回來了。…指揮官?!」

  真知迅速掙脫格琳娜的懷抱,頭也不回地衝了出去。

  ……

「唉…」

「妳要唉聲嘆氣到什麼時候?」

  依然是沒有找到國家競賽穿甲彈的一天。

「閉嘴…」

  WA醬難過,但WA醬不說。

「隨便妳吧。……那不是指揮官嗎?」

  看起來很著急的樣子。

  啊,往這裡看了。

  看樣子隊長也注意到了。

「Darling!♡我回、……!!」

  激烈的心跳伴隨著胸膛的起伏傳了過來,對方的喘氣聲大而急促,擁抱的力道緊得讓人有些喘不過氣。

「妳去哪裡了…我好想妳……」

  溫熱的液體滴在貓兒的後頸上,敏感的她豎起了尾巴。

  不會吧…真的寂寞到哭了。

「不要離開我……」

  不只是Mk23,在場的所有小夥伴都驚呆了。

  那棵千年神木居然也會有主動的一天?!


「Darling,別哭…我哪裡都不會去的哦…」

「才、才沒有哭…是眼睛流汗啦…」

  一邊吸鼻子一邊用袖子擦眼淚,這麼說實在很沒說服力。

  好強的個性還是沒什麼變。

「真的哪裡都不會去…?」

「嗯,真的。」

  踮起腳,親了下對方的額頭。

「我保證♡」

「嗯…!」

  兩人相視而笑,隨後又是一陣親暱的摟摟抱抱。

  ……

「灰熊,妳身上有多的墨鏡嗎?」

「…?沒有的說。」

「隊長已經被攻陷了,撤退吧。」

%

  調離了主力梯隊,甚至不再需要參與任何作戰任務,現在的Mk23就只是一個單純的副官。

  撇去那些乏味的文書工作,只需要負責一直待在心愛的指揮官身邊,就像自己一直希望的那樣。

  只不過,這跟自己原本所想的似乎有些不同……?

「Darling…妳打算維持這樣到什麼時候…?」

「再一下下……」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早晨當然是要從親自叫指揮官起床開始,趁對方還在和周公下棋時偷親幾下也是必要的。

  Mk23知道,她的Darling表面上看起來認真能幹,實際上很需要人照顧,每天早上從哄她起床到餵食早餐都是春田一手包辦。

  ——直到昨天早上都還是。

  一開始還奢望這個大木頭做些什麼,誰知道她只是枕著自己的大腿睡回籠覺,跟隻無尾熊一樣。

「好啦,誰叫妳這麼可愛~…♡」

  靜靜地看著她的睡臉也沒什麼不好就是了。

  噠噠噠噠噠噠噠、…

  走廊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碰、!

「主人!」

  嬌小的身影破門而入,逕自撲上床、鑽進指揮官的懷裡,又是蹭又是舔的。

「嗯…G41…?早安……zzZ」

  真知只是抱住了G41,絲毫沒有想從床上離開的意思。

「早安,主人♡」

  G41仰起頭,飛快地在真知臉上親了一下。

  這下子可讓喵23炸毛了。

「G、4、1!」

「唔呀、…!」

  Mk23硬生生的把G41從真知懷中拉了出來,讓她靠在自己身上,輕輕捏著她的雙頰。

「說過好幾遍了吧,Darling是我的,不可以隨便親她!」

「連臉都不行嗎…?」

  G41委屈的說著,頭頂那對大大的獸耳垂了下來。

  這舉動是讓Mk23有些心軟。

「抱歉,G41…」

  腿上那隻黃金獵犬終於爬起身,慵懶的嗓音格外具有吸引力,使得Mk23一下子恍了神。

「就像Mk23說的…」

  搭著Mk23的肩,輕吻她的臉頰。

「我只要她。」

  明明是在對G41說話,視線卻始終放在自己身上。

  她的眼神讓自己相信,她並不是在開玩笑。

  對方閉上眼,湊了過來。

  兩人的唇交疊在一塊,將自己還未脫口而出的話語全堵了回去。

  討厭…

  太犯規了啦……

  良久,當兩人逐漸拉開距離,那頭黃金獵犬終於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行為。

  …………

  靠。

  我一定是瘋了。

「哇啊…」

  不知何時出現在這的G41紅透了臉,怔怔的看著我們。

「不、不是…!G41,剛才的不算數,妳什麼都沒看到!懂嗎?」

  我著急地向G41說道,雖然她好像沒聽進去。

「怎麼能不算數!親完卻想假裝沒發生過…太過份了…」

  Mk23的眼裡閃爍著淚光,隨時都要哭出來。

「我知道了我會負責到底!拜託妳不要哭…!」

  話才剛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她的表情像是要把我給生吞活剝一樣。

  小野貓一步步向我逼近,趴到我身上,最後把我壓倒。

「……果然還是原本的Darling比較好~…」

「什、什麼…?」

  她看著我,一臉如釋重負的樣子。

  ???原來的我???

「沒什麼♡」

「啊、喂!等等!不要用舔的、……!G41妳不要也跟著鬧啊啊…!!」

-

  狗、貓、狐狸,完美的一家三口。👌

  顯然狗都是被欺負的那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