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白橋】立ち直り中 (現實向)(短文)


"なんでここまでひとり来たのだろう?あなたになんで会いないのに...
知らず知らず足が向く。
今も悲しい事がある度に、優しい顔が思い浮かぶ。
立ち直り中..."
我輕輕唱著自己最喜歡的歌,腦海裡也跟著播放歌曲MV的畫面。
果然,現實跟理想是相反的嗎…
MV裡,我離開了大家,開始了新的旅程。
而現實裡,卻是妳先離大家而去。
從剛開始,一直到妳離開前,我們一起互相扶持、打氣、談心。
習慣了與妳站在對稱的位置上一起練習、演出。
但現在那個位置,已經被其他成員所替代。
我知道大家都會經歷過所謂的"畢業",但我沒想到妳會比自己先走。
從2011年到2017,這六年來的時間,早已看過許多人畢業。但在妳畢業的那天,我仍沒忍住眼淚開心的替你送別。
從2月到現在,報紙上、網站上,都不再看到妳的消息。
"孤獨兄弟,真的孤獨了呢…"我擦了擦眼淚,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奈奈未....我好想妳。"

-

  幫朋友發的白橋,其實我自己沒有飯la,朋友是白推(白橋黨),個性有點悶騷,開完車還會在那邊不好意思那種。

  他的暱稱叫做凜,我都叫他臭大叔,希望大家都叫他凜凜這樣,疊字比較可愛(゚∀。)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