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百合全員向】學院二三事 03

『帕克學長~!…啊!』

  小女孩大幅度的揮著手,興奮的跑向前方那熟悉的背影。

  然後跌了個狗吃屎。

『嗚嗚…』

『唉呀,格琳!』

  男孩小跑步到小女孩面前,彎下身查看她的狀況。

  膝蓋有些破皮,並微微滲出了血。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男孩的語氣有些不悅。

『因為、因為帕克學長在前面,想快點到你旁邊…』

  小女孩捏著裙擺,豆大的淚珠不斷落下。

『…格琳真是個小傻瓜呢。』

  男孩拭去小女孩的淚,輕柔的撫摸她的小腦袋。

『能站起來嗎?』

  男孩伸出手,只見對方搖了搖頭。

『…上來,我揹妳。』

  小女孩抬起頭,他蹲下身將寬大的背向著自己,側過臉笑了笑。

『嘿咻。』

  男孩喬好姿勢後,邁開步伐,緩慢的移動。

『格琳是不是又變重了啊?』

『才、才沒有呢…!』

『哈哈哈,是嗎。』

  小女孩害羞的把紅透的臉藏在對方背後,總是喜歡逗自己,卻也比誰都來得溫柔。

  聽著他的心跳聲,就覺得很放心。

  是吧,自己早已經…

『帕克學長…』

『嗯?』

『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哦。』



「帕克學長…」

  少女雙眼微張,熟悉的溫度和味道使她朝溫暖的來源縮了縮。

  待她看清面前躺著的是昨天那個當著她的面跟別的女人亂來的薄情學妹後,本能促使著她向後退了一大截並把對方踹下床。

「啊…好痛…格琳妳幹嘛啦…?」

「抱、抱歉!妳還好吧…?」

  我按著發疼的後腦勺,從地上爬起身。

「不對我幹嘛跟妳道歉啊!妳為什麼會跟我睡在一起?妳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格琳緊緊抱著棉被,像看著殺父仇人那樣瞪著我。

「…妳每次不高興就跑去找赫麗安小姐以為我不知道嗎?」

  我坐上床鋪,緩緩向格琳靠近。

  她的身體向後傾斜,我想扶住她,卻被她給推開。

「不要碰我!!」

  格琳大吼,低著頭使我看不清她的表情。

「……對不起。」

  除了道歉,我想不到任何能說的話。

「…妳知道我在生什麼氣嗎?」

「我……」

「什麼都不知道還想要我原諒!!」

「對不起,格琳,可是我真的……」

「算了吧…」

  她撥開我的手,不願聽我任何的解釋。

「我以為妳跟帕克學長不同,到頭來…」

  那模樣任誰看了都於心不忍。

「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我抱住她,不願再看她這麼難過。

  遲鈍如我這才發覺,格琳不只把我當成學妹。

  Mk23說的沒錯,我真是個大笨蛋…

「格琳,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不然是哪樣…?妳難道想跟我說我看到的都只是誤會…?」

「我真的沒那個意思,一早醒來她就在旁邊我也嚇了一跳啊…」

「少騙人了,沒有房卡她怎麼進得來…」

「這…」

  完了,這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就在這時,我瞄見角落正處於休眠模式的機械狗狗。

  好像少了一隻…?

「格琳,肉派呢?」

  肉派是其中一隻的名字,超級黏人、黏到炸,可牠現在卻不見蹤影。

「肉派…不就在雷轟旁邊嗎…奇怪…?」

  顯然格琳也不知道。

  跟正在休息的雷轟不同,肉派很頑皮、好奇心又強,不論對誰都很親近,時常從大門底下讓寵物進出的小門溜出去,甚至跑到別人房間裡去玩。

  以防萬一我們的兩隻狗狗都能充當備用房卡,可想而知…

「沒想到Darling其實挺聰明的嘛」

  我揪著Mk23的後衣領,她則抱著一臉開心的肉派。

  妳那是在稱讚我還是嘲諷我?

「肉派,過來。」

  沒有多加理會Mk23,我輕喊一聲,肉派便從她懷裡跳下,在我腳邊繞圈子。

「Darling生氣了嗎?」

  我的語氣不是很好,Mk23立刻貼過來,一臉擔憂的望著我。

  見她這個樣子,格琳的眉抽動了下。

「…我沒生氣,但我不希望妳再這麼做,還有,不要對格琳沒大沒小的。」

  出生到現在第一次這樣講話,好不習慣。

  Mk23的長尾巴晃呀晃的,雖然不甘願她還是默默接受了。

「學姐,對不起…」

「啊、嗯…」

  我拍拍Mk23的頭,她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呼,總算解決了…

  沒有嗎…?

「格琳,妳為什麼還那樣看著我…」

「學妹,不是我要說,妳知道最根本的問題出在妳身上嗎?」

「我、我又怎麼了…?妳們和好了不就好了嗎…?」

「哈啊…Darling果然很笨…」

  嗚…

「不然妳們說我該怎麼做嘛!」

「Darling應該比較喜歡我吧?」

  Mk23勾著我的左手臂,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學妹,妳不會想腳踏兩條船吧?」

  格琳則勾著我的右手臂,偷偷的掐了我一下,有點痛。

「嗯、嗯?」

「就算必須得跟妳公平競爭,我可不認為妳贏得了我。」

「哼,這小妮子還真敢說,我會讓妳清楚明白我們之間的實力差距有多麼懸殊。」

「哦?那就試試看吧。」

「Who怕Who。」

  總感覺這兩個人之間的火藥味比之前還重,是錯覺嗎?

  希望下半輩子能安穩的度過。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著。

%

「是說,Mk23。」

「什麼事,Darling?」

「妳是怎麼知道肉派身上內建房卡的事的?」

  我一直很疑惑,基於安全這件事除了我和格琳以外沒幾個人知道。

「Darling的事我可是一清二楚哦~」

  她理所當然的笑著。

  好可怕!!

  以後還是別惹她生氣為妙…

「哦,這不是小真嗎。」

  我朝聲音的來源看去後,立刻站了起來。

「千夜姐!」

  我跑到她面前,她勾住我的脖子,以女性來說偏大的手掌蓋上我的頭,胡亂的摸了一陣。

  這個打扮的跟番長一樣的人是我的乾姐姐,雖然有些叛逆,在孤兒院的時候十分照顧我們姐弟倆,同樣是在九年前被老爸帶來格里芬的。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憧憬和目標。

「臭丫頭,終於上高中啦!」

「嗯,是啊。」

「小見呢,沒跟妳在一起啊?」

「那傢伙也有自己的交友圈嘛,總不能一直跟姐姐混。」

「說的也是,唔喔?」

  Mk23硬是把我拉開,從後面環抱住我。

「Darling是我的哦!」

  這就是所謂的宣示主權吧?

  塊陶啊!

「哦呀,這隻可愛的小貓咪是誰啊?」

  千夜姐瞇起眼,叼在嘴邊的麥稈隨著嘴角上揚而晃動,細細的打量著Mk23。

  對了,千夜姐對雄性生物完全不會有生理反應,對同性反倒跟隻大灰狼似的,興致勃勃。

  說明白一點,就是個不折不扣的T。

  千夜姐伸出手,搔弄著Mk23的下巴。

  起先還有些抗拒的Mk23,沒多久便服服貼貼的,還發出了舒服的呼嚕聲。

  妳真的是貓啊。

「這孩子是誰,妳朋友?」

「她叫Mk23,高一的新生。」

  我無意識的用手護著Mk23,並稍微將她向後推。

  千夜姐見狀,停下了手邊的動作,意味深長的對我笑了笑。

  欸…我剛才…?

「千夜·柏爾特。高三,多指教,可愛的小貓咪~」

  啊啊…還是那個千夜姐…

「對了,小真,想請妳幫個忙。」

「幫什麼?」

「也沒什麼,就幫我照顧一下這孩子。」

  千夜姐說完,一個跟她成反比的小個子從她身後探出頭。

「主人!」

「唔哇!」

  那孩子一看見是我就撲了過來,也許是特徵相似的關係,她非常黏我。

「哈哈,要是老爹也在的話看起來就像一家三口呢。」

  的確,不管是我、老爸還是這孩子,本來就十分醒目的金髮配上左紅右藍的異色瞳,走在街上被人盯著瞧也是常有的事。

  這麼顯性的遺傳基因要是真的還得了…

「難道這孩子是Darling的……!」

「不管妳在想什麼,絕對不是。」

  受不了,千夜姐一定又是…

「小狐狸就拜託妳代為照看咯,妳嫂子還在等我呢~」

  果然沒錯…

  大一的塔沃爾學姐,千夜姐的女朋友,G41的室友。

  照顧這孩子直到欲求不滿的千夜姐吃飽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是現在…

「主人!主人!陪我玩嘛!」

「這孩子是怎麼回事,Darling可是專屬於我的哦!」

「可是主人就是我的主人阿?」

  千夜姐,Come back!!!

%

  咔嚓。

  我打開門,慢步走向她。

「歡迎回來。」

  她在泡茶,就像每次我見到她那樣。

「回來的有點早呢,今天跟誰出去玩了?」

  她沒往這邊看,開始有些疑惑。

「…G41?」

  ……!!!

「啊啊~就是這個手感~幾百年沒見啦小塔?我回來了。」

  我冷不防地從小塔後方靠近,並使了個LV.10的龍爪手。

「才一個禮拜不是嗎…?歡迎回來。」

  嗚嗚…反應好冷淡…想當初稍微揉一下就會臉紅的…小塔的抗性也訓練到LV.10了呢。

「妳又拿走G41的房卡了?」

「我把那孩子交給小真照顧了,沒關係啦…」

  我蹭著她白淨的脖子,好想一口咬下去。

「小塔我跟妳說啊,克魯格那個糟老頭,竟然讓我去圖書館做一個禮拜的志願服務,悶都悶死了!」

  我開始抱怨起我們的“好”校長,渴望從老婆身上得到慰藉。

  我知道大叔是為我好,可是要我一天在安靜到可怕的圖書館待上五個小時簡直要我的命。

「原來那個臉很兇的流氓館員指的是妳啊。」

  嗯?什麼時候有這回事了?

「蛤?我有嗎?比起那個,小塔妳不想我嗎…?我想妳想得都快死了…」

  我稍微加重了搓揉的力道。

「還有妳們,親愛的小左小右……痛!痛痛痛!!小塔我知道錯了別掐了啊!!」

  小塔狠狠的往我手上掐了一把,痛的我鬆開了手,就算隔著繃帶,那彷彿要人皮開肉綻的威力絲毫不減。

「妳真的知道妳錯哪了?」

「不就處理了幾個人嘛…再說是他們先挑釁我……好痛!!對不起嘛!別捏了啦!」

  小塔轉過身,纖細修長的手指撫上我的臉,使我和她相互凝視。

  我很喜歡她的手,小小的、軟軟的,是我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

  她注視著我的表情有些嚴肅,但不管什麼時候她總是很好看。

  啊啊,好想吃了她。

「我說過我不喜歡妳打架…」

  小塔跟我不同,應該說是完全相反。

  她的家教非常好,不只懂茶道、插花、劍道甚至還會跳芭蕾,既溫柔又漂亮,完全就是個大家閨秀。

  跟從小就只知道用拳頭思考的我,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們大小姐說過的話,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我摟著她的腰,讓她更靠近我一些。

「那些人根本碰不到我,我只是閃著閃著他們就撞到自己人了,也是夠蠢的。」

  這樣真的很沒意思,超沒意思的。

  但我也沒有違反規則,對吧?

「唉…小心一點就好…」

  小塔的拇指抵著我的嘴角,摩娑著那道傷疤,不深不淺,卻足以引人注目。

  我的身上有各種不該出現在這年紀的女孩子身上的疤痕,很嚇人,所以我選擇用繃帶包起來。

  剛開始來格里芬的時候,唔,真是有夠慘的。

  同年齡的孩子一看到我身上的疤就退避三舍,只有那兩姐弟一直待在我身邊。

  小塔是唯一一個見了我的傷痕後,非但沒有逃開,反而抱緊了我的人。

  會喜歡上她也是,意料之外的事呢。

「小塔…」

  我用我認為最誠摯的眼神看著她。

「可以嗎…?」

「不行。」

  她也用她最燦爛的笑容拒絕我。

「也是吶…」

「呵呵,要喝茶嗎?」

「麻煩妳了…」

  我走到小塔的床舖旁,一屁股坐了上去。

  她端著茶具走過來,將它們放在矮茶几上,然後坐到我身邊。

  我撩起一絲她藍色的秀髮,嗅了嗅,洗髮精的香味滿溢鼻腔。

「怎麼了?」

「沒什麼,妳繼續。」

  我輕輕把手放下,專注的看著小塔接下來的動作。

  我對茶道一竅不通,也不懂幹嘛泡個茶搞這麼久。

  可是只要小塔開始表演,看著那優雅的一舉一動,我就很樂在其中。

  好喜歡。

「在想什麼?」

  小塔沖好茶,將一組杯盤推到我面前,歪著頭看我。

「想妳啊。」

  我拿起茶杯,淺嘗一口。

  好苦。

  我吐出舌頭,茶的味道對我來說很苦,我其實不是很喜歡。

  但只有小塔泡的,我才能感覺到所謂“回甘”的滋味。

「還是好苦…」

  那個盤踞在舌根的苦味我真的一點也喜歡不起來。

  老爹也常笑我的味覺跟小孩子一樣,明明自己也是半斤八兩。

「會嗎?」

  小塔靠近我,我以為她要喝看看,便將茶杯遞了過去。

  她的左手摸到我臉上,指尖微微摩擦著我的耳廓。

  我感覺到有什麼柔軟的東西覆蓋在嘴唇上。

  小塔吻了上來,一點反應時間都不給。

  她很少這麼主動,吻很輕,卻對我的心臟造成不小的衝擊。

  她慢慢拉開距離,像隻魅魔似的舔了舔唇。

  我可以當作是在誘惑我吧?

「沒妳說的那麼苦嘛。」

  瞧她一臉得意的樣子。

  我放下茶杯,順便摘下老爹送我的帽子放到一旁。

「是小塔妳先點火的哦…」

  我狠狠的吻了回去,順勢把她壓在床上,不讓她有任何逃脫的餘地。

  能忍到現在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要怪就怪小塔自己太誘人,巴不得分分鐘把她撲倒在床上,好好的愛 撫一遍。

  小塔輕搥著我的背,可我還不想那麼快放了她。

  等終於告一段落後,小塔大口喘著氣,連罵我的餘力都沒有,只能不甘心的瞪著我。

  她的雙眼帶著淚光,一點殺傷力都沒有,那楚楚可憐的模樣真是讓人把持不住。

  我也學她舔了舔唇,對自己的傑作十分滿意。

「哈啊…哈啊…壞…壞蛋……」

「我只對小塔使壞哦。」

  說完,我重新俯下身,在她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印記。

  從脖子一路到鎖骨、肩膀,時而輕柔、時而用力,不斷的親吻、舔舐、啃咬,每一寸肌膚都不放過。

「啊嗯…輕、輕一點…」

  小塔也在忍耐著。

  我向下撫摸,沒有多停留在那傲人的雙峰上,而是向更底部探索。

  我輕撫那被黑絲襪包裹的大腿,按壓溫熱的內側,她如觸電般的彈了一下。

「小塔,很燙呢…」

  她撇開頭,不去理會我的任何動作。

  身體的反應始終是那麼誠實。

「老實說,妳很想我吧…?」

  我輕輕描繪出那溝壑的形狀,還能感覺到她輕微的顫抖,即便隔著連身衣,小塔的敏感度依然是一流。

  真是可愛死了。

  小塔的衣服很難脫,我恨不得直接撕開,又怕她覺得我太粗魯。

  就算我時時刻刻精蟲衝腦,該有的溫柔和情趣我還是有的。

  當我每次做到這一步時,總是免不了一陣猶疑,接著便被小塔推開。

  這次應該也是同樣的結果吧。

  如果她不願意,強迫她也只會造成反效果而已。

  我心中的慾火逐漸冷卻下來。

「…抱歉,我這就起來……!!!」

  小塔勾住我的脖子,把我向下拉,只要再近一點就會吻到。

「…我很想妳。」

  塔沃爾。

  妳這女人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我的心跳一步步回升,甚至更加猛烈。

  好吵,臉好燙。

  胸口好熱。

「小塔…」

「妳不會脫這種衣服對吧?」

  她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被喜歡的人這樣說,真是夠慚愧的。

「起來,我自己脫。」

  小塔說著,把我推到一旁,站到床下將身上的衣物緩緩剝落。

  我怔怔的坐在床上,小塔完美的身體曲線實在是讓人移不開視線。

  瞄見我死盯著不放,小塔回眸一笑,臉上掛著一副能迷倒眾生百態的笑容。

「別突然撲過來哦,乖乖待著。」

  自從上了大學後,小塔變了好多。

「頑皮的小狼犬。」

  她不再看向這邊,一下主動、一下冷落我,越來越搞不懂她了。

  可是這樣的小塔,我也好喜歡。

  我像隻聽話的小狗,靜靜坐著等待主人的獎賞。

  小塔脫得很慢,好像是故意的。

  我快按捺不住了,好想衝上去咬她一口。

  看我一眼嘛。

  小塔只脫了下身的部分,黑絲襪也呈現半脫的狀態,接著便坐到我身上。

  這還沒結束,小塔反手伸向背後,俐落的解開自己的內衣,將內衣拉出來的同時,面前一陣波濤洶湧成了最佳的興奮劑,使我的慾望達到了最高峰。

  全身都好熱,明明只是隻小兔子,卻搞得大野狼這樣心跳加速。

  我吞了口口水,眼裡只看得見她。

  啾。

  她俯下身,雙手按在我的肩膀上,在我的鼻頭輕輕一吻,如蜻蜓點水一般。

「妳想對我做些什麼?」

  說完,小塔輕舔了下我的嘴唇。

  不能辜負她的期待呢。

  我翻過身,重新取得上位,食指輕劃過她緋紅的臉頰。

  這個笑容,是我專屬的東西。

「就請妳慢慢去感受咯」

  我湊近她微啟的唇前。

「我親愛的大小姐。」

%%%%%%%%%%%%

  女孩子間打情罵俏的互動真難想。

  覺得年上受的塔醬很棒,對大女兒就是一個予取予求的概念。

  黑絲死都不能全脫。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