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百合全員向】學院二三事 04

「塔沃爾,妳先看看這個。」

  父親將桌上的一片紙朝我推了過來,是張年輕男人的照片。

「父親大人,這是…」

「是我和妳母親安排的,這個年輕人的雙親和我們也算是舊識,希望妳能先和對方見個面。」

  啊,相親啊。

  遲早要來的呢。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對方希望越快越好,妳沒問題的話就定在這個星期天,怎麼樣?」

「…我明白了。」

  無論如何,先順著他們的意吧。

%

  我將對方的照片拿在手裡,仔細的端看。

  身材看起來挺高挑的,長相也算出眾,整體看來是個乾淨整齊的人。

  跟千夜比起來,差了點就是了。

  我將照片收進皮包,拿出房卡解開電子鎖,那隻小狐狸並沒有像平常一樣跳出來迎接我。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又是我們家的小笨狗啊。

  她也不顧自己穿著裙子,雙腿大幅度的打開坐在我床上。

  不過率真不做作這一點也是魅力所在呢。

「塔沃爾小姐,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

  她突然露出認真無比的眼神。

  一定不是什麼正經的事。

「什麼?」

  我還是禮貌性的回以一個微笑。

「可以跟我來一炮嗎?」

  這個人又在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了。

「妳就沒有別的話能對我說了嗎?」

「嗚呃呃呃…對不擠啦…」

  我捏著她兩側臉頰,這隻小笨狗怎麼都學不乖。

  自從上次聽了內蓋夫的建議給了她後,原本就不小的性慾好像更高漲了。

  果然還是太魯莽了嗎…

  她握住我的手腕,我這才放鬆手。

「小塔,妳這禮拜天有空嗎?」

  啊…這禮拜天…

「要做什麼?」

「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她的眼神充滿期待。

  可以的話我也想答應。

  對不起。

「抱歉…這禮拜天我已經有約了…」

「欸~跟誰…?」

「跟內蓋夫和加利爾約好一起做報告…」

  不得已只好把朋友搬出來了。

  等一下得去跟她們兩個講好才行呢…

「這樣啊…」

  她垂頭喪氣的樣子像極了做錯事的小狗。

  這次做錯事的是我才對…

  我抱住她,讓她靠著我的胸口。

「乖,改天一定陪妳,好嗎?」

「嗯…」

  瞞著真正的戀人去相親什麼的,被她知道了肯定會難過的吧。

  但對思想保守的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來說,先不論門當戶對的問題,光是千夜是個女生就足以成為反對我們在一起的理由。

  明明已經有妳在了。

  對不起。

%

「所以…怎麼樣了~?」

「什麼怎麼樣了…?」

  始作俑者內蓋夫一臉愉悅的看著我問。

「少裝蒜了,塔沃爾,妳們全壘打了吧?」

「…」

「看樣子是呢~」

「唉…」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這樣真的好嗎…?」

「安啦,有我這個戀愛專家的指導準沒錯!」

  內蓋夫信誓旦旦的說著。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樣是否是正確的,想說既然是內蓋夫的建議,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雖然她總是自稱專家,我和加利爾卻也是受著這樣的她的領導,一直到現在了。

「那個…我有點事想跟妳們說…」

  內蓋夫和本來在用筆電的加利爾停下動作,歪著頭,等著我給出下文。

「我這禮拜天要去相親…」

  ………

  …………

  ……………

「妳要去相親?!!」

  內蓋夫和加利爾激動的拍了桌子後站起來同時大喊。

  噓——

  理所當然被其他人抗議了,畢竟這裡是圖書館嘛。

「抱、抱歉…」

  她們乖乖地坐下後,小聲的重複了一遍。

「妳真的要去相親?」

「嗯…」

「那千夜怎麼辦?」

「這個嘛…」

「塔小姐,妳該不會是那種用完就丟的花蝴蝶吧?」

「還好意思說妳們家的小狼狗飢渴,咱真是看錯妳了塔小姐。」

「不要把我說成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好嗎…!還有我不姓塔。」

  我當然是真心喜歡那孩子才會讓她……

  嗚…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害羞是怎麼回事…

「她應該還不知道這件事吧?」

「那是當然的…」

  要是被她知道,我怕那個人會變成殘障…

「我騙那孩子說禮拜天要跟妳們做報告,拒絕了她的邀約…」

「我們塔小姐也有說謊的一天呢。」

「咱們的報告都已經完成了,要是被她發現咱跟內蓋夫沒跟妳在一起很不妙吧。」

  是呢…

「好,禮拜天我們跟妳一起去吧。」

「咦?」

  內蓋夫跨到桌子上,湊近我的面前。

「就當作是去監視,我們會好好注意妳的一舉一動,別想給我亂來。」

「嗯嗯。」

  我在妳們兩位的心中是這麼不檢點的女人嗎。

%

「唉~…」

  千夜姐嘆了口氣。

  從塔沃爾學姐那裡回來以後就一直都是這樣。

「姐,妳就別再嘆氣了,妳呼出來的氣都快把房子掀了。」

「可是~…」

  千夜姐抱著肉派,在我的床上滾了幾圈。

「人家不都說了改天會陪妳的嗎?」

「可是我想跟小塔在一起嘛~…」

  千夜姐縮了起來,從背後看起來好像有隻灰狼躺在我床上一樣。

  不,現在反而更像隻大型犬。

「那妳禮拜天要不要跟我出去?」

「蛤~…」

  現在是在嫌棄妳老妹我的意思嗎?

「Darling妳不是說好要跟我去看電影的嗎!」

  Mk23趴在我的大腿上,我則繼續用手上的貓尾草逗著她玩。

  看她拼命想抓住那條假尾巴的模樣,可愛的我嫑嫑的。

  有一隻貓的感覺其實還不壞嘛。

「多點人去比較好玩嘛,對了,也叫上格琳好了。」

「要叫格琳去嗎?!」

  千夜姐激動地轉過身,眼神閃閃發亮。

  妳剛剛到底是在憂鬱什麼。

「人家想跟Darling單獨約會啦…」

  Mk23仰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我只是想去看電影,而且妳根本沒說過這是約會阿…」

「Darling真是不解風情…」

  她鼓著臉,將頭別過去。

  我又做錯什麼了…

「唉唷老妹妳就讓她開心一次嘛,妳們正是談戀愛的年紀不是嗎?」

「談什麼戀愛啦!我們才不是那種關係!」

「欸~好過分!明明都對人家做了那種事…」

  Mk23羞澀的笑著。

  害羞個屁啊!再說每次都是妳自己爬上來的我什麼都沒做好嗎!!

「哦,什麼什麼,求詳細。」

「就是Darling她啊…」

「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根本沒做什麼!!」

  好累,同時跟這兩個人在一起比被克魯格大叔罰掃全校廁所還累十倍。

  而且那一次還是千夜姐害的。

「喲,惱羞了惱羞了。」

「姐,我很想打妳。」

「哦,要打是嗎?來阿~!」

  千夜姐捲起袖子,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要是真的打起來克魯格大叔又會罰我們做愛校服務,還是算了。

「不用了,不知道誰上次對95學姐跟97學姐毛手毛腳是我幫忙掩護才沒被發現的吼」

「唔…!」

「還有春田學姐跟WA學姐…」

「好、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鬧妳就是了!」

  這種時候就能好好弄千夜姐一次,真棒。

  塔沃爾學姐是我嫂子真是太好了。

「老妹,妳的這種地方真是超級不可愛的。」

「妳這種見到萌妹子就性慾MAX的個性才該改一改。」

  說起來,姐是來格里芬後才漸漸彎掉的。

  不,或許該說是潛在因素被激發了。

  格里芬什麼沒有,顏值高身材又好的人最多。

  尤其男女分別的制度,根本是百合和基佬的溫床。

  這隻小貓咪倒是剛入學就彎掉了,是我害的嗎?希望不是。

「這能怪我嗎?誰叫格里芬的人都長著一副色氣的肉體,胸部大、又騷,95姐姐也好、春田太太也好,任誰看了都會想從後面緊緊抱住狠狠揉他個爽不是嗎!」

  千夜姐一本正經的說出了下流的話。

  妳給我去跟學姐們道歉啊混蛋。

「另外97跟WA醬,雖然份量沒那麼宏偉,但兩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97的活潑、WA醬的傲嬌…當然姐妹丼的話不論是哪一方都能品嚐到,啊啊,好想現在就撲倒她們!!」

  千夜姐的手已經開始在空氣中蠢動了。

  渣,太渣。

  死都不能讓這個人一個人跑出去丟臉。

「Darling…千夜姐她在幹嘛…?」

「別管她。以後絕對不要單獨跟千夜姐在一起,知道嗎?」

  對不起,我們一家都是怪胎。

%

  把千夜姐送回去後,我決定先來接格琳回去,想當然Mk23一定會跟著過來。

  不過大學部還真自由,到處都看得見成群的大學生,甚至有些是國中部以下的孩子。

  遠處兩道正在拉扯的人影吸引了我的視線。

「9妳幹什麼…」

「嗨呀45姐妳整天躲在房間裡不無聊嗎,走啦出去散個步嘛~」

「不要,放開我…!」

  感覺好像…

「Darling?」

  …有點眼熟…?

  左眼上的疤痕…

  是上次的…!

  我向那兩個人飛奔去,我有種感覺必須要抓住那個人。

「那個…!」

  兩個人同時停下動作看著我。

  嗚哇,雙胞胎。

  臉上都有疤痕,雖然不同邊。

  而且都很可愛…!

「姐,妳朋友?」

  雙馬尾那位勾著另一位的手臂,問說。

「…!!」

  她用力甩開她妹妹的手,頭也不回地逃離我身旁。

  跟上次一樣。

  為什麼要這麼驚慌…?

「啊,姐!」

  她妹妹也隨即追了上去。

  必須追到她才行…!

  我突然感覺到手被誰拉住,轉過頭——

  是Mk23。

「哈…哈…Darling,妳要去哪裡?」

  看得出來她還在喘。

「我得跟那個人談談…!」

「她是誰?」

  她是誰?

  她是…

「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是誰卻還要追她?」

「這…」

  Mk23握緊了我的手。

  看她這不願意的樣子,我只好作罷。

  但她到底是…

%

「哈啊…哈啊…姐…?」

  我回到404宿舍,門是開的,416好像剛剛出去,G11還抱著我們養的巴哥犬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姐什麼時候跑這麼快了?

  我走進她房間,她把自己包在棉被裡。

「姐…!」

  沒有回應。

  閉關自守、連說話都嫌麻煩。

  自從帕克學長離開以後,姐一直都是這樣。

  一開始還沒這麼嚴重,隨著時間流逝,姐不僅沒有淡忘…

  甚至更加消沉,到現在已經變成跟G11一樣足不出戶的狀態。

「姐,妳不要這樣嘛~」

  我扯著被子,姐還是抓得緊緊的。

  得說點什麼才行…

  是說…

  剛才那孩子…

「姐,不覺得剛剛那個高中生長得挺特別的嗎?」

  姐動了一下。

  有反應了。

「總覺得有點像誰呢…啊,好像是…」

「別說了…」

「嗯?姐妳說什麼?」

「我叫妳別說了!!」

  我嚇了一跳。

  姐突然掀開棉被,坐起來對著我大吼。

  她低著頭,使我看不清她的表情。

「…姐,別這樣了。」

  無法自拔地想念他卻又拒絕接受與他有關的一切。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妳又懂什麼了…」

  我真的不懂。

  妳什麼都不說我怎麼會懂。

「姐。」

  四年了。

  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忘了他吧。」

  我抱住45姐,卻被她輕輕推開。

「沒有人能取代他…」

  每次看姐這樣,我的心就好像被割開一般的痛。

  姐夫,不管你在哪裡。

  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一頓。

%%%%%%%%%%%%

  怕.jpg

  預計下一篇開始會有性轉的成分,是的這就是男學生的來源。

  另外小9的男朋友是性轉9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