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花詩】Melody Ring


  我是f*f的煌上花音。

  然而現在,我是便利超商8-12的吉祥物——OPEN君。

  問我為什麼?因為詩穗被安排了個一日店長的活動,我放不下心才來的。

  倒不是擔心詩穗應付不來這點小工作,而是最近在這一帶有個十分猖獗的變態,專挑便利商店的女店員下手。

  要是被我發現他敢對詩穗出手,那個人就死定了。

  開場活動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沒發現什麼疑似變態的可疑人物。

  剩下的,就是陪詩穗一起直到下班。

  叮咚——

「歡迎光…唔哇!OPEN君…?」

  糟糕,一緊張就…!

「你還真喜歡抱抱呢。」

「…!?」

  那個笑容是、是怎樣…?難道被詩穗發現了…?!

「不好意思,馬上為您結帳。」

  我好像太過神經質了,一有人來就緊張成這樣…這不像我…

  而且這個人看上去也不像變態,就是打扮古怪了點……嗯…?等等,他買了什……?!!

  這個混蛋,絕對是存心想讓詩穗難堪…!!不然為什麼大白天的就……@¥?!#%$/?!

「…這位客人,衛生用品是一律不做退換貨的哦,確定要購買最大尺寸的嗎?」

  …!不、不愧是詩穗,在這種情況下也以工作為重…

「謝謝您的光臨。…哈啊…」

「…?!」

  目送那位客人離開以後,詩穗突然倒在我、不,現在是OPEN君的肩上,她緊抓著布偶裝的布料,將臉埋在我、…OPEN君的背後,試圖掩飾那已蔓延至耳根的潮紅。

「讓你看到丟臉的一面了呢。對不起,再這樣…一下子…」

「……/////」

  唔…臉紅的詩穗…好可愛…!

「…有妳在真好,花音醬。」

「…?什、……!!!」

  我從詩穗身旁彈開,而她正笑容滿面的看著我。

「妳早就知道了…?」

「嗯♪不如說,要假裝不知道都很難呢。」

  不不不,對妳來說根本易如反掌吧…!

「我明明跟經紀人說過不要告訴妳的…」

「是我自己發現的哦。」

「欸…?」

  啾。

  …?!!

「詩、詩…?!」

「唔呼呼♪誰叫我的花音醬那麼可愛♡」

  不遠處。

「呵呵…兩個人都好可愛呢~…♡對吧,老、師~?」

「蓮、蓮華…下次能不能別再叫我做這種事…我差點以為要被花音殺死了…」

  萌新瑟瑟發抖。

  不要緊,蓮蓮學姐,帶你飛。

-

  對不起我是黑粉活該被花音踩扁(

  不是我要說,這套服裝真的很像某便利商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