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芭芭芭

【花詩】Gravity


  唔嗯…

「詩穗…」

「什麼…?花音…醬…」

「稍微有點…呃…可以從我身上移開嗎…?」

「嗯…zzZ」

「…唉~…」

  國枝小姐喜歡趴睡。

  尤其是和煌上小姐擠一張床的時候。

%

  隔天。

「唔…」

「花音學姐,肌肉痠痛嗎?」

「嗯…稍微、有點…」

「給,痠痛貼布,要幫妳噴肌X嗎?」

「哦,謝啦…不過、昴,妳哪來這些東西?」

「遙香替我準備了個醫藥箱,有需要的話都可以找我哦。是說花音學姐妳痠痛的原因…果然是詩穗學姐嗎?」

「對…沒錯…妳很了解嘛?」

「呀~那啥…遙香也做過差不多的事…可是…」

「根本不忍心說她重對吧…?」

「嗯…」

「「唉~…」」

%

「哈啾、!…」

「成海桑,妳沒事吧?」

「嗯,我沒事。可能有誰在想念我吧…」

「…比方說,若葉桑~?」

「真、真是的,別戲弄我啦…」

「抱歉抱歉♪」

-

  我心目中的戰女太太組和男友組,’17泳裝活動前篇那個賢妻良母間的對話簡直…啊嘶(

  But昴爺跟會長勾搭在一塊了,公主抱未免太帥,你倒是給我去抱遙遙阿ヽ(`Д´)ノ

评论(6)

热度(15)